簽名筆



這篇介紹一下也是被稱讚可愛的簽名筆 >////<


起先逛書局的時候,看到有賣一包包可以做成花的材料包,
覺得很新奇就買回家玩看看,
有許多種花可以選,像是海芋、波斯菊、玫瑰花等等。

我喜歡的是康乃馨,粉紅粉橘的顏色也很美,
一包60元可以做成10~12朵,
當下就決定做出來OK的話就拿來當婚禮佈置用。

第一朵做得還滿醜....
但是後來抓到訣竅之後就好很多~
重點在於不要放太多張下去折,
邊看電視邊弄也會比較輕鬆XD

花的本體弄好後,就是把花跟筆來結合啦!

摺花的時候就想~
如果把簽名筆整隻做成花朵的樣子一定很有趣~~
買了綠色的紙膠帶(通常拿來做縐紋紙花的那種)試試看,
結果纏起來效果還不賴哩!
而且纏繞的過程比想像中容易,
唯一的缺點就是紙膠帶會黏黏的...



跟新娘熊一樣的蕾絲喔




為了解決紙膠帶黏手的問題,
我用了棉質蕾絲緞帶捲在寫字時手指頭會握到的地方,

(蕾絲緞帶跟新娘熊的是同一條喔)

然後筆蓋同樣纏了綠色紙膠帶,
這樣筆桿就像是花的枝條~~


最後在黏上三片可愛的小葉子(書局買的 一包十幾片大概20元),
我們卡哇伊簽名筆就完工了^^



我做的簽名筆




馬上來試寫看看!



棉花填充彩色愛心



同時間我也做了許多雙色不織布填充愛心,
本來是想做成喜餅盒子的裝飾品,
但後來覺得跳線緞帶的感覺更適合,
所以這些愛心就拿來隨意使用,
像是放在毛巾結婚蛋糕上面~

有些就放在收禮桌~~
送客時這些都被拿光光了:D

(有個小弟兩手抓了好幾個,看來他很愛XDD)



簽名筆和大愛心




一開始爸爸媽媽看了都不知道這朵花原來是簽名筆~~哈哈!

了解後大家覺得好好玩噢!
最後散場後有的被順手帶回家了,
我同學還跟我要一隻做紀念呢^^


在手做的過程總是很愉快,
現在回想起來也留下特別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