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這是我們的新家,Big Toy。)


今年,啊不,是去年了,發生了很多事情。

相較於2008年,2009年同樣是一個充滿改變的年度,
但從去年年初我在雪梨跨年的那一刻起,
令人痛苦的08年真的都過去了。

去年二月瞭解自己也做了決定,七月底跟老王一起回台灣。
兩個人都開始上班,我在高雄,老王自己在台中窩在小套房,
喜歡殼居的他堅持要先有殼,才能談終身大事,
所以密集地四處看房子。

老王常常跟我說今天又看了什麼地方,大概看了幾十間吧(?),
某天他用很興奮的口吻跟我說有間他覺得不錯,
然後等我第一次上台中的時候,就帶我去看。

記得是8月22日,那天我們看了三間房子,
前兩間都是成屋,第三間是蓋到八成的預售屋,
總之。。那一天就簽下去了!

那一刻他握著我的手,跟我說:「我們明年結婚吧!」
(所以後來有好一陣子老王堅持他已經求過婚了 = =)


我想這是我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東西吧。。
所以我想叫它大玩具。


Big Toy目前正在裝潢中,監工日記慢慢更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