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灰:  阿我的密室勒!!!??? 交出來!!!


想不到平常除了要預防貓咪跑出去以外
連在自己家裡也要慎防莫名的異次元空間出現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我家廚房有一個轉角的櫥櫃
平常拿來放平底鍋 鍋子們
阿秋會躺在地上用手把這個門打開
自己跑進去玩耍
就算我們把櫥櫃門關起來
她玩夠了也會自己開門出來



平常我們要拿鍋子 她們就趁機溜進去
那當然就會故意關門 (反正妳們愛進去咩)
很奇怪的是 她們都不會喵喵叫要出來

上禮拜大家來家裡做月餅吃月餅打牌
阿秋和小鳥灰又趁機跑進櫃子
想當然又被關
因為大家打牌打的很認真
也忘記似乎有兩貓被關的事實

過了不知道多久
有人打開櫃子
這兩貓於是慢慢走出來
尾巴上面還帶著一堆髒木屑 o_o?
這木屑的樣子不像我們用的木屑沙
覺得很奇怪
所以就探頭去櫃子裡瞧瞧

一看 發現一個超大洞!!



媽呀
開開關關幾百次了
從沒有人會想到這櫃子竟然有個大洞
還看到後面的管子...

我跟rachel 心想 妳們兩個到底跑去哪裡玩了?

rachel 說 這空間不知道通到哪去
要是這是整棟共用的管線
她們一路走過去
就等於去了隔壁 隔壁隔壁 隔壁隔壁隔壁*N 的櫥櫃後面
如果有鄰居家裡同個位置的櫥櫃也有破洞
這樣.. 她們有可能就在別人家出沒了

那她們是怎麼知道回家的路呢?

我跟rachel 怎麼想都很難理解
也覺得如果阿秋跟小鳥灰就這樣消失
這會是相當於密室殺人事件一樣離奇的走失情節

畢竟
大家都知道不要讓貓咪跑出去
可是誰知道 也許在自己家也會消失呢......

因為打牌打到去麥當勞吃早餐 體力透支
隔天沒有人有力氣去補這個洞
不過只要這門一開
阿秋就很有興趣地想跑進去
當然都被阻止~

昨天我下班回家煮東西吃的時候
阿秋又想進去= =
填飽肚子馬上拿了膠帶要把洞口堵起來

就在要堵起來之前
我很想知道這通道 到底通去哪裡
所以我做了對我來說很有膽量的事情 --- 照相
開閃光拍照的當時
其實我很怕的...........................

(一個人在家+黑暗的洞+不知道洞裡有什麼)
(我是閉著眼睛把相機伸到洞裡拍的)
(粉可怕)



不過看完照片之後
終於可以大大鬆一口氣~~



這個洞.. 是個沒有出口的管線箱

左邊與鄰居相隔的部份是封死的
右邊有一個比較大的空間
推測是我家浴室的洗衣機間那裡
地上有許多灰塵還有木頭隔間的木屑

雖然已經證明這是一個安全的洞
不過..我還是拿膠帶把掉下來的木板黏回去

黏回去後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跑進櫥櫃的兩隻貓咪
用很不解的表情在曾經的洞口前徘徊
好像在尋找秘密基地一樣


O.S. 那ㄟ安捏 是在這裡對啊 我的密碼沒有錯呀!!!


兩貓很不死心地一直重複輸入密碼
不過那個洞口怎麼樣都不會再開了


小鳥灰:  我知道一定是妳做的!!!
阿秋    :  我要再等等看 可能下次流星經過就會開了....



以上
就是消失的密室事件



你們家裡是不是也有你們不知道的祕密空間呢?
小心不要讓貓咪跑進去了唷!!
趕快去檢查一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