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灰是我認識最天然呆,奴性最高的一隻貓咪~~
由於神經比較大條,她常常會發展出一些令人無言的睡姿,
雙腳打開更是招牌特色XDD

下面是一些經典睡相,照片很多請觀賞~~~~哈哈!!


睡翻~~~超可愛

這張是小朋友時期,就充分展現出天塌下來也要睡的個性。




她最喜歡找地上有陽光曬進來的地方躺,
躺著躺著就翻身~

每次看這張都會大笑XDD

這張好好笑,每次看都笑翻XDD




好像得了不歪脖子就睡不著的病 = =

這叫做高枕無憂

頭很重啦,一定要ㄎㄨㄟˋ著~~



被拍照聲吵醒。

這是什麼姿勢啊= =

曬肚皮。




很享受我的床啊 ^^


自己捲在腳踏墊下面

這張她自己鑽到腳踏墊下面,捲在裡面,
可是明明沒多冷XD


CIMG8610.jpg

這張是小朋友時期,趴在我的兔子玩偶上,很喜歡ㄎㄨㄟˋ頭。



躺在我腳上睡了

這張是剛來一個月左右,
在我腳上睡翻,肚子上面還有結紮的傷口,
因為有個小球狀的東西包在皮下,傷口也有點打開讓我滿擔心,
好在傻貓有傻福,一樣睡的很悠遊自在。


麻將桌下的小鳥灰 

在牌桌下睡翻,還知道要窩在電暖氣前面才好睡,
肚皮上被我們放了麻將XDD


很可愛吧,天然呆又有奴性的小鳥灰,
不知不覺就會照一堆照片~~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