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 先去uni 老地方開了TSA 的會
討論四月多的sports day 流程
到了六點半 就要去跟駐澳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文化組的組長吃飯
(這名字怎麼那麼長啊)

在civic的一家泰國餐廳 依照組長指示要坐成梅花座..
(現在小朋友可能沒聽過這種講法)
(以前我們國小時候 老師會規定一定要這樣坐)
(男生女生穿插坐 按老師講法這樣大家比較乖)

但是組長是希望我們去的六個committee
還有文化組兩人 以及學者讀書會的三人
可以互相聊天 避免我們幾個熟的自顧自講話


這場飯局....
第一道菜 我們眼睛盯著那盤菜
硬是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半小時組長開場白 半小時大家自我介紹)
後來又上了四道菜 是滿不錯吃的 雖然小辣
不過呢 真正吃飯的時候並沒有太多
"聽話"的時間倒是佔了很大的比例XD

吃飯中途我就忍不住跟ivy 和 rachel以眼神交換心意
強烈地表示我等下想要去"熱鬧一點"的地方續攤
所以當我們在快十點左右散局的時候
大家很快就決定要去club輕鬆一下

我們首先去的那家academy (這名字..........)
是在civic的 greater union cinema旁邊
入場費是10元 要在手腕蓋個章 
裡面真是....嗯...有夠吵~~~~~~
連點個飲料都要講的很辛苦
但是裝潢還真的滿美的
喔 我喝的是 a day @ the beach 聽說中文是夏日沙灘啦

第一次去club 不太習慣 真是害羞
但是我們的 ivy 很快就進入狀況
不管腳傷還是跳的非常起勁
因為她舞技太高超了 有許多男生想要跟她尬舞 哈哈
另外很可愛的 fan 她跳舞真的很可愛
一派優遊自得的樣子
我們剩下幾個模仿她的舞步就玩的很開心
我家的 rachel  更是準備了許多讓人噴飯or 噴酒的舞步
例如 胯下癢+採紅菱+水母舞
phina 不愧是有練過芭蕾舞的女生
跳舞優雅的樣子不是我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比擬的~~~

跳到一個段落 我們決定去找另一攤的同學
走到新開的 uni pub (在university avenue上)
手上又多了一個圓形的印章 但是這家不收入場費
進去找不到人 好歹也上廁所吧

後來發現另一攤人馬是在civic library上面的那間club
(不知道名字...好吧 我根本沒發現那裡有club ="=)
這家不用入場費也不用蓋章 
大家感覺這家的音樂比較好跳
但是對於我這種視覺派的來說 裝潢鳥就遜了
於是進去喝了飲料 沒多久我們又閃人了

決定回頭去第一家
這次就呆了比較久
也比較敢跳舞 (其實是去扭動四肢啦XD)

哇哈哈
真是一次好玩的經驗
雖然隔天大家都累的半死
我的大腿也真的很酸痛 還貼了貼布
不過這就是我的club經驗第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