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安靜地等待著
踮起腳尖屏息聽著

我想知道她回來了沒
已經走遠很久很久
遙遠地令我盤算
是否她已忘記回來的路

或許她還沒準備好
還是她根本沒有這個念頭

我們住在同一間房子
共用不完美的設備
無奈卻又滿足地擁有
一起分享所有奇異的時刻

我不想要永遠地說再見
所以用力地看用力地想用力地感覺
她看的見我嗎 是吧
只是遠遠地偏著頭打量這端的我

我想要再握住她的手
給她最溫暖的擁抱
同時也能得到柔軟地親吻

有時候我會感覺到她在我身邊
可能是到了某個城市
可能是遇到某些一起熟悉的人們
可能是聽到某首歌曲
可能只是吸進一大口地下室的味道
也許不過就是莫名奇妙地掉掉眼淚

那是最燦爛的微笑
曾經有過的 我們的美好時光
我想她一定記得
嘆息著流浪 想必很辛苦
其實我也是 只是可能她不知道吧

我真的滿後悔
那時候就讓她走開
至少也該約定個日期
回來的期限
這樣才不會心空空的
少了一分她的心跳聲



我只想對她說

妳好嗎
我很想妳
再跟我一起微笑好不好



我想她一定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