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2_resize.JPG



某個週末中午正熱時,老王手拿工具箱加電鑽,
一邊下達指令給跑腿助手(就是我XD):『妳不是說有什麼地方要鑽洞嗎?就現在吧!』

耶~這表示又有一個小地方要變身嘍♪(゚▽^*)

上回用盆栽當作擺設的概念 (請看:[life] 是花朵也是居家擺設 ♥),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次要改變的空間也有點類似,
結合實用和佈置的功能,打造最適合自己生活空間的方式。


而本次主角們就是圍裙~~~


右邊是在旅行柏斯時候買的,上面可愛的杯子蛋糕有做點心時的心情♥

左邊這件是朋友回台灣給我的禮物,收到實在好開心啊~
看起來很有架勢,上面還繡了一個MasterChef的標記!

是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之一!每一集製作用心無比.....
從當初離開澳洲前追了第一季,這次回去已經是第五季了,
每天晚上在旅館裡都準時收看:ppp






IMG_9958_resize.JPG



這面牆勉強可以算是廚房的範圍,就在客廳樓梯一上來,要進廚房的轉彎處。

是個居高臨下的好地方,位居要塞而且非常通風,
連小鳥灰也知道這兒的好,常常都趴在這一塊散心。


老早就想利用一下這面牆(嘿嘿,擴大自己橘色的廚房勢力XD),
只是上面有兩個不搭嘎的東西.....
...... 凡是透天每層樓都有的對講機,還有一個電氣蓋子。


為了遮醜,之前做了小張的無框畫,把電氣蓋子遮住,效果還不錯。。。。。

不過對講機是立體的,如果做蓋子遮起來,要用時候可能也不方便~
如何兼顧呢,想了好一陣子,所以就放在那兒沒動作。


這回在特力屋買兩個抽屜手把來達成任務,搭配深色樓梯,選了鑄鐵材質、感覺厚重的兩顆手把。

算好距離,讓老王在牆壁上鑽洞,放入膨脹釘,打進雙面都有螺紋的釘子,
最後把手把鎖到牆壁上就大功告成了~(感謝工頭老王!)



IMG_9964_resize.JPG  



把主角們掛上去~

正面和側面都完美地蓋住了對講機啦!(ノ≧∀≦)ノ・

用喜歡的物品當作佈置的一部分,圍裙不只是圍裙(眨眼)

越看越喜歡♪♪♪ 老王也說好看~~~~~~~:D




IMG_9824.jpg  



有沒有發現,這個小廚房和最先搬進來的時候有些不一樣了?^^

當然東西變多了,原本空空的台面多了好多機絲頭(汗)

還多了壁貼,木頭架子,也改了窗簾,甚至窗框的顏色~

一點一點慢慢地改成更想要的模樣,不知道最後會是什麼面貌呢:pp



之後再來分享隨著生活中改變的點滴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eta(阿妮塔) 的頭像
agneta(阿妮塔)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