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妳,今天微笑了嗎?


最近發覺,身邊的人們有種悶悶的氣氛在發酵,不說話的時候,眉頭揪在一起了,

也許抿緊嘴唇的原因各不相同,也許只是不順心的一件小事,

人呀,不開心一定難免的,但希望。。。希望別讓討厭的小事影響了整天的心情唷!


也許我沒有辦法伸出手指,幫忙分開臉上快連在一起的眉毛,

那派出小鳥灰吧!雖然她不會說人話,可是她老愛喵喵、喵喵地跟前跟後,

隨時聒噪地發表著意見,對於『鼓舞』這個任務,可以說天生就是做這一行哈~

有些時候她毛茸茸的小臉上(真是超級小臉貓),也會出現可愛的微笑喔!!



深吸一口氣。。。 1,2,3,CHEESE~~~~!!❤






小鳥灰:那個.....收到我的上揚嘴角了嗎?(喵)







小鳥灰:想起那罐頭,真是作夢也會笑~(睡夢中笑出一彎瞇瞇眼~)



很喜歡翻肚子  



小鳥灰:捲起我的毛毛小手,微笑送給妳了喔。



冷笑 顆顆 



小鳥灰:今天有一件好事,就是我媽讓我咬她的衣服,真好玩~嘿嘿。




每天每天都有小小的事,值得快樂一下下的小事,被埋在討厭的小事裡面,

我們把它找出來吧!!也許就得到更多的力量了!



今天,微笑了嗎?


來,笑一個吧!!(* ̄▽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微笑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