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鳥灰今年已經滿三歲了~~~

她每天一樣四處亂躺,過著發呆就是福的生活,
換毛季節弄得到處都是白花花的細毛,(發現梳毛刷拿來梳地毯一整個威)
可能也不知道過生日的意義,畢竟小鳥灰幾乎就是『少根筋』的代名詞,哈。

每天早上只要發現我起床,她就會一邊剛睡醒般喵喵叫來到腳旁,
一定要搓搓她毛茸茸的頭毛,還不能只搓一下,要抓個好幾回她才滿意。
(今天早上老王破天荒比我早起,據說小鳥灰一臉很錯愕os:捺A喜哩? 然後默默地下樓吃飯)

其實小鳥灰每天發呆的時間很長,夏天比冬天來的慵懶些。
可能天氣太冷必須縮成球狀,但最近天氣轉熱後,一些招牌發懶姿勢又出現了!

這難道也就是所謂"夏日限定姿勢"嗎?XDDD


三年了耶,從澳洲回到臺灣,還是不改放空的可愛個性,每次看見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那就來稍微回顧一下吧➟。。


很喜歡翻肚子  



第一年的小鳥灰,還是個小貓樣。肚子還沒有太肥,毛也不怎麼長。

枕著曬進來暖暖的陽光,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翻肚子微笑的臉吧~

愛玩又愛睡,時常衝來衝去超有活力的青春小貓:DDD


按摩下巴後開始放空了  


第二年的小鳥灰,身體變長骨架也大上許多,唯二不改的就是愛講話跟愛發呆。

這張照片去年有放過,還附上一段影片,維持這姿勢好久,久到我已經不想拍了XDD

夏天過後的冬天,好一陣子沒看過她伸展四肢放空了,

還以為再也看不到又呆又無言又好笑的夏日限定姿勢。。。



但是這個夏天,已經三歲的小鳥灰又出現夏日限定姿勢了!幾乎每天都來上一場live秀,哈~

   


早上躺在書房地上發呆,歪著頭看我到底在幹嘛。


看膩了,把頭一轉,兩手搭在胸前看著天花板......  (到底在想什麼呀?!)






想一想還把可愛的貓下巴翻出來.....(大心)


小鳥灰:唔.... 還是來睡覺吧,眼睛張開還真累啊。。。。



  



另一天晚上出現這種姿勢....


小鳥灰,妳是想趁半夜去當小偷嗎?

瞧這肚子這麼肥,去偷零食一定會失敗的好嗎XDDD







這張是最喜歡的照片,肥肥貓手彎在前面,眼神卻不知道飄向何方,是放空的真義啊!


小鳥灰:我知道化毛錠放在第一格的抽屜.... 只是該怎麼開抽屜呢...? hmm 的確是各大問題....




三年了,好快喔!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幫小鳥灰蒐集更多發呆放空的經典姿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