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滿足
(2006年第一次踏進去,就點了一堆:D)

最初是在墨爾本的QV裡面開始的,
朋友介紹這家風格獨具的巧克力專賣店,
當時一起同遊墨爾本的atro 超級喜歡她點的所有東西,
而像我這樣不是很愛巧克力人,竟然也被這顆光頭給征服了。。。

Max Bernner,一個光頭的巧克力狂熱者,
最大的夢想就是打造一個光頭巧克力城市,
當然裡面賣的都是巧克力~!^^
http://www.maxbrenner.com

DSC09676_調整大小.JPG
(jacob, emilio, agneta, danny 還有拍照的karen 以及滿桌杯盤狼藉)

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唷,
因為要趕緊吃完早餐去大洋路,
從飯店走到QV的路上很擔心這間還沒開,
還好我問了工作人員,她問了店長後確定已經開始營業了。

這次我沒點必點的巧克力沾草莓 strawberry dip,
跟老王一起吃兩塊waffle 拼盤,有香蕉、草莓還有香草巧克力,
還有一壺白巧克力印度茶 white chocolate Chai。

這次的早餐 waffle x2+草莓+香蕉+冰淇淋 還有一大壺白巧克力chai tea  

白巧克力印度茶是我們第一次點,
跟想像中可怕的chai 不一樣喔,
chai 的辛辣味被白巧克力包圍,
喝起來反而有香醇滑順的感覺,很喜歡呢!
這壺大概可以裝三杯吧,不太甜,可以慢慢喝完也不膩。

waffle。。。很。。好。。。吃。。。
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_\
讓我很想要買waffel 機.........
沾上他們家現場淋上去溫熱的巧克力....
套一句danny 愛講的話,吃了會升天啊~~~

 
超好吃!! 巧克力舒夫雷


這是巧克力舒芙蕾,我在2006年點的。
我覺得比較像是濃郁版的岩漿巧克力蛋糕,
裡面是濕潤的口感,最中心是融化巧克力,上面塞顆大草莓。
那時候我對巧克力的接受度非常小,
所以吃了一堆巧克力滿怕的,
又點了熱巧克力來喝,一整個被巧克力攻陷。。

像第一張照片裡面左下方有一個圓圓尖尖的杯子,
那個是裝熱巧克力的擁抱杯,Hug Mug,
因為要用雙手捧起來喝,有擁抱的感覺,
店裡面也有賣他們的杯子喔!



草莓沾巧克力
 


讓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沾巧克力。。
每天進貨的草莓都很新鮮,決不會吃到軟軟爛爛的草莓,
雖然草莓的數量好像每年會縮水,= =
可能物價上漲了吧,,恩,,
不過吃了還是很開心,就算草莓都吃光了,
我還會把剩下的巧克力用手指沾完才會結束XDD



我點了必點草苺dip 還有類似muffin的東西

這是去年在雪梨Manly Beach 的渡船口吃的,
我們小小的坎培拉村沒有光頭巧克力店,
身為村民每次想吃就只能趁機會去雪梨或墨爾本吃。

這兩盤是我那次點的,加上一杯卡布其諾,吃的非常的撐,哈哈!!
下面那個是巧克力瑪芬muffin,尺寸很大吧!!
吃起來比較像是麵包耶,不像瑪芬常常會鬆鬆的,
這可以撕下來沾旁邊附上的巧克力,
也是很滿足的享受啊~~

附帶一提,光頭巧克力店的咖啡,
如果點的是卡布其諾,會使用特別的袋鼠杯Kangaroo Cup,
它的邊緣處有多一層設計,
給咖啡的時候會在這溝槽卡一片巧克力,
這樣熱咖啡會先流過這片巧克力,
喝進去就會帶有融化巧克力的好滋味嚕!!很特別吧!!
店裡面也有賣這個杯子啦。



整桌很壯觀 都快擺不下



每家Max Brenner 裡都會有巧克力櫃臺,
透明的櫥櫃裡放有很多正方形小小的巧克力,
可以自選想要的口味,會用禮盒裝起來,
還有許多巧克力產品像是牙膏狀的軟管巧克力;
小小包裝好的禮盒,精美的紙盒,背面可以寫上祝福的話直接當成禮物;
也有大塊大塊切塊秤重賣的巧克力磚;
前面提過的店內特別杯也可以買到。

光頭巧克力店在美國,新加坡,澳洲,以色列等國都有喔,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