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中午我去雪梨前 
突然接到一通 喔不 是好幾通電話推銷
鬼打牆不說 氣焰可是非常囂張
讓我這個在臺灣接過不少詐騙電話的老鳥傻眼不已

(以下全程英文)

電話一 是一個操著印度口音的女聲

[請問是miss liu嗎 我們這裡是XXXX公司]
[現在我們有一種免費的電話服務]
[可以讓你在打國際電話的時候每個月省下十元˙˙˙˙]

(我不需要喔 不好意思)

說完這句話 我就直接掛電話了
因為講太多也是惘然 這是我的經驗
所以掛完電話我就去洗臉


電話二 是操印度口音的男聲

[請問是Miss liu嗎 我是xxx authorized officer]
(˙˙˙)  蛤? officer????
[Miss liu 我們現在要給你一個免費的服務]
[讓你每個月打國際電話省下十元]
(˙˙˙)  啊不就是剛才那家
(喔我不需要喔) 

我又掛電話 然後回到浴室繼續我的洗臉作業

電話三 是剛才那個男聲!!
[Miss liu!  剛才怎麼切斷電話呢]
(我不需要啊)
[我們這個是免費的 不需要任何費用]
(我知道妳們是免費的 但是我不需要)
[為什麼免費的東西你不需要呢]
(因為我不需要打國際電話)
[那你可以打手機呀 一樣有折扣]
(我也不需要打手機)
[為什麼不需要打手機? 你的市話是Telstra 的吧 我們這項服務已經自動幫你開通了]
(?????) 蛤?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確認你的身分]
(?????) 蛤?
(我不是Telstra的用戶喔)
[那你是TransAct 的用戶吧?  TransAct 也是屬於Telstra旗下的 所以也是一併開通了]
(誰說妳們可以未經我同意就開通的!!!)
[因為我是authorized officer 所以這項免費服務已經active了]
(!!!)
[所以現在要跟Miss liu確認一下身分 確定這通電話是正確的收話者]
(??) 因為我家電話是用我的名字登記的 我在思考這個可能性
[Miss liu 你是住在什麼地區的什麼路什麼公寓裡對吧]
(˙˙˙˙嗯)  連我家地址都有
[納Miss liu 請給我你的名字]
(˙˙˙ 為什麼要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authorized officer 要核對是否正確]
(我不相信TransAct會這樣對待他們的客戶)
(不可能沒有知會就逕自開通服務 就算是免費的也一樣)
[你可以去查查看呀]
(好 我會去civic的 TransACT問清楚再說)
[你也可以打他們的電話啊 我可以給你他們的電話]
(˙˙˙)
[現在Miss liu 請問你的名字怎麼拼]
(Hxxxxyxx) 我的名字是中文翻過去的
[?? 是不是Sxxxuxxxx]
(˙˙˙no) 此時我的口氣已經非常不耐煩 


最後這位先生終於聽寫正確
我聽到他竟然小小聲的說了一句讓我爆走的話
他說 [strange name]
!!!!!!
靠 有沒有搞錯 
世界上哪有什麼客服敢這樣說客戶的名字很奇怪
到底是什麼鬼!!!
所以我聽到之後非常火大
就跟他說 我一點都不需要這項服務
這個死印度鬼又開始重複跳針
說這個是免費的為啥不需要   (((大便是免錢的你為什麼不要撿去吃??)))
又說已經開通了

我說不管怎樣 要先把資訊寄給我
哪有這樣逼著我一定要接受的道理
印度鬼就說就是要寄文件給我
所以才要跟我核對資料
而且為了要得到我的授權 必須要讓我錄音


錄音??????????!!!!!!!!!!!!!!!!!!

這摳印度阿三以為我台灣人當假的嗎??

搞屁啊 哪有隨隨便便就跟你錄音的道理


印度阿三把電話轉給另一個操著歐洲口音的女人
這個女的就準備要幫我錄音的時候
我一連串就開罵 什麼東西
(最好是TransAct會這樣對待客戶)
(我不相信你們說的話)
歐洲女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電話裡凶狠的質問
非常神奇的! 印度阿三直接接入我們的頻道        (((這間公司只有三個人嗎)))

[Miss liu!!! Miss liu!!! liu!!!]
(˙˙˙˙)  因為太生氣所以很沉默的我
[miss liu!!??  are u there?? liu!!!]  
(˙˙˙)  liu 你媽啦 一直liu個沒完沒了
[要錄音才能把文件寄給你啊 為什麼不配合啊]
(我要出門了 下次再說)
[錄音只需要20秒]
(我不要錄)
[難道你因為要出門 寧願不花20秒錄音 然後之後事情很麻煩嗎?]
(什麼意思)
[Miss liu u want everything goes right?]
[如果不同意的話 我們將會切斷TransAct 所有的連線服務connection&service]
(˙˙˙)  這是在威脅我嗎??
[如果你想要事情都很好的話 就接受我們的錄音]
(幹)  

然後我又掛電話
搞屁啊
有沒有這麼囂張的啊

過了五秒鐘

電話四 又是印度阿三!!  (((你煩不煩啊)))

[Miss liu!]
(幹麻)  <- in 中文
[??? r u miss liu??]
(是啦 怎麼樣)  <- in 中文again
[M~~~iss ~~Liu~~~ i know u are miss liu]
(˙˙˙˙)  幹 有沒有這麼盧的啊!!!
[趕快接受我們的錄音啊]
(你們到底是什麼公司??? )
[我們是TransAct authorized 的公司]
(給我名字 我要去問他門)
[xstron] 印度阿三非常快速的用含魯蛋的口音說出來
(蛤?  給我你們的網址!)
[www. astron.net.au]
(怎麼拼?)    X的 講這樣 真的很難聽懂
[w~w~w~ dot~ astron~ dot~ net~ dot~ au] 印度阿三用非常誇張的緩慢速度唸出來
(estron?)
[nonono Astron!]
(到底怎麼拼??)
[你要先說你聽到什麼 我才能告訴你有沒有錯]  <- 這是啥鬼話!!
(怎麼拼!!!!?????)
[Astron]
(Estron?)
[nonono!! is Astron!!! alpha A]


此時 印度阿三發出一種很不屑的哼聲
他˙ 竟˙ 然˙ 用˙ 鼻˙ 子˙ 發˙ 出˙ 哼˙ 的˙ 一˙ 聲˙ ! ! ! ! !
這點讓我完全引爆!!!

(哼什麼!!?)  <- 我承認我使用很白痴的英文 就是(( 哼what !!))
[......  what the]  印度阿三竟然要講髒話!!
(幹!)
[#$%$#^$%*]  印度阿三也講我聽不懂的印度話


就在這個時候我找到他們的網頁了
根本就跟TransAct 沒關係
只是一家無三小鹿用的電話節費公司

(哼)  換我發出一聲冷笑
[你找到我們的網頁了嗎]
(嗯)
[那你要接受20秒錄音嗎]
(NO)
[好 你即將失去所有的服務] 切斷



印度阿三掛我電話!!


有沒有這麼囂張的電話推銷啊!!!
一直拒絕沒用
掛電話也沒用
盧個不停又講那種鳥到不行的印度滷蛋英文
劈頭就說是啥鬼officer企圖要嚇我
然後又搬出要切斷TransAct 的服務威脅

是怎樣

印度阿三你打錯電話了啦

誰叫你不去騙澳洲人大陸人
偏偏要騙我這個台灣人

我們是經過專業反詐騙電話訓練的
想騙我們??



  ((((    X你媽的你再打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