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用這張圖片當桌布
曾經換了好幾次
但最後還是最愛米蓮

總覺得每天都該是新的開始
嶄新的人生在每個踏出的步伐閃閃發亮
只能往前的旅程 誰說有退卻的資格

然而
我在電腦前發愣
我在下樓梯時散漫
我在看書時恍恍惚惚
我在騎機車時心緒飛揚

一切是如此紛雜

排山倒海地淹沒原來澄淨的心
已經習慣去想太多
反而回不去原本那個我了

有時候我像那個穿圍裙的小女孩
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拿起貼標籤的小瓶子喝下
讓未知來決定該變大變小

有時我像那隻拿懷錶的兔子
喘吁吁地喃喃自語 騷騷柔軟的白耳朵
急急忙忙跳進樹洞 墜落並旋轉著

那一定很好笑吧
所以我總是像米蓮一樣
拿只皮箱 在陌生的城市一隅
靜靜地看著

看著

靜靜地

只是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