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要注意唷 過了今天晚上12點
台灣與澳洲的時差就會減少一小時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終於結束了
時間會晚一個鐘頭 所以現在外面有一些澳洲人興致高昂地吼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賺一小時這件事 (因為我也聽不懂)

也就是說呢 當今天晚上倒下去睡的時候假設是11點
原本都睡8小時就是早上7點起床
但是隔天一樣7點起床 中間睡了9小時喔
有沒有很感動 有沒有 有沒有

因為這件事 我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很期待
畢竟台灣已經沒有日光節約時間這件事了
而我來這裡的時候是11月 已經開始夏季時間
並沒有被偷走一個小時的痛苦經驗
所以這禮拜每當我在6點多起床的時候
就會想--- 假設現在是一個禮拜後 我這時間應該是5點多呢
而5點多起床聽起來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啊
然後就很高興地起來吃早餐

哈哈 我的思考路線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
可是這樣想讓我這個禮拜起床的時候都很高興喔
真是很沒事找事做又容易滿足的人 哇哈哈

還有 雖然現在是初秋 但是為什麼天氣這麼冷啊
我現在每天都穿薄毛衣和布鞋
走在路上有的澳洲人竟然還穿無袖背心+短褲+萬年夾腳拖
(我真想知道東天他們是不是還穿夾腳拖)
這種奇異的比較 我想我比較像一個身處南半球的台灣泰勞吧

前天下午氣溫是13度 飄著小雨
昨天晚上大概低於10度吧
因為半夜我被冷醒了(已經穿了長袖長褲加厚襪)
整個棉被冷冰冰的 爬起來加穿睡袍再回去睡
沒想到需要電暖器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來了
接下來的冬天還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