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參加一場canberra台灣同學會的party
雖然不是全員到齊 但是一票二十一個人已經很夠看了啦
(如果加上明明就在家但是死不出房門的情侶檔 那就是23個人)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大家都是遠離家鄉到這裡打拼
也許是相同的心歷路程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親切 也聊了不少

因為有專業攝影師巴同學滿場拍照
其實我就懶的把相機拿出來了說
只拍了寥寥三四張
其他那些都我要出門前
為了紀念來canberra四個月第一次化眼妝的自拍 哈哈哈
不然每天都是T恤+短褲or牛仔褲+拖鞋or all star
屬於邋遢等級穿法

有時候來個小聚會也不錯
彼此討論也等於互相勉勵加油
雖然我們這種文化訓練我門
習慣在聚會時比較自我擺爛程度與痛苦指數
不像外國人的報喜不報憂的生活態度
但這也讓大家了解自己不是孤單的
其實吐完苦水會更有勇氣走下去

加油吧~
親愛的大家!!!

(巴同學我在等你的照片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