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一來這裡就開始找房子了
現在已經找了兩個禮拜
也是不算短的一段時間
只是一波三折 本來要找三間房間的
所以一直都在看三間房間的那種房子
也去看了好幾間 有些不太行
有些終於大家都喜歡了
可是房東不要租給我們
再加上那個女生熊熊跑走
是沒錯 人都是自私的
會挑自己方便的去做選擇
可是這樣帶給別人不小的麻煩啊
最怪的就是 那個女生還問我
這樣造成我的困擾會不會下地獄
我真的很搞不懂這個問題的意義在哪裡
我又不是閻王 誰知道誰會不會下地獄啊
莫名其妙咩

這樣一來我們就得重頭找起
找不同類型的房子
這期中我也問過好幾間別人要分租的房間
覺得好的早就沒空位了
不然就得作好一陣子的車

昨天老師說坎培拉的房價是全澳洲最高的
她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聽了真是暈倒 感覺跟當初我想的不依樣

為什麼不想住宿舍
是因未來這裡以後聽到一些前輩住宿不好的經驗談
像是很吵 共用浴室廁所廚房冰箱等問題
讓我想到大二時候住宿的壞經驗
總有白木的室友不知道怎麼尊重別人
尤其宿舍是男女混住的
跟男生一起用廁所 總覺得很奇怪
而且男生通常比較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