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17_resize.JPG

下午把兩個小蛋糕送出去時,上回寄蛋糕的心情又出現了,真奇妙~


這次做的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提早做完拿去宅急便那兒,
避開小朋友下課的恐怖人潮,可以輕鬆地寫寄送單。

(現在小朋友有好多零用錢的樣子,在超商買汽水點心,一路晃回家)

店員可能心裡納悶,又是一樣的粉紅蛋糕盒,哈!


基本上這一篇,是彌補上一次忘記拍照的小失誤,
有些朋友說想看看包裝怎麼弄得,要當作以後辦踩踩樂的參考,

這兒照片就來囉!將來我也要參加大家辦的踩踩樂啦~~~~~~


P1090820_resize.JPG


記得今年初幫朋友做彌月禮盒嗎?

就是上回相同的盒子,很適合女寶寶的可愛粉紅色❤


而且妙的是就剩下四個盒子,踩踩樂也剛好總共四個人踩到小禮物:D

這是四吋的紙盒,但可以裝下六吋的蛋糕,像上次那個就剛好塞滿滿。


P1090822_resize.JPG P1090821_resize.JPG


蛋糕盒本身有提把,提把拉起來是透明的塑膠膜,

能偷偷看到裡面的蛋糕。

 
P1090813_resize.JPG P1090807_resize.JPG


底下是一張蠟紙,隔絕水氣~


淺淺粉紅是草莓口味的偽提拉米蘇,夾了一層草莓,

現在不是季節,所以跟黑莓一樣都是在costco買的。


P1090812_resize.JPG   



表面灑上防潮可可粉,希望明天送達時還是這般模樣。。。

表面的皇冠花紋很面熟呴?

是的,就是之前那一個,

我都會好好收起來,偶爾可以拿出來用用~



這兩次踩踩樂的小活動,和大家度過一段刺激的時間,

在關鍵日子我都不敢上網,免得自己踩到就糗大了,

可是看留言似乎也能體驗到倒數時刻的驚險,哈哈!

網路的世界見不到彼此好像很虛幻,但何嘗不是成為朋友的一種方式呢?


謝謝參與的每個朋友,感動耶。。。>////<

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同樂唷!!

不過在那之前.... 我想參加你們的踩踩樂啦(來吧來吧)XDDD




**9/24更新**

兩位得主都在昨天收到了!讀著喜悅的留言,我也感染了那份快樂^__________^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