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berra show 摩天輪有好幾座 都滿快的...

昨天去逛了一年一度的Canberra Show,
在Exhibition Park,搭公車要搭56 or 58,從civic出發大約15分鐘就會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逛這個,裡面真是人潮洶湧,沒想到canberra有這麼多人!
基本上像是台灣嘉年華會這樣,只差沒有小丑跟馬戲團,
其他一些遊樂設施基本上應有盡有,
摩天輪就有三座,充氣溜滑梯,鬼屋,鏡子迷宮.....

小朋友玩的刺激度低的遊樂設備也不少,
像是碰碰車,慢速旋轉飛車,咖啡杯等等;

刺激度超高的也有,光看就腿軟的一台,像是矗立十幾樓高巨大蹺蹺板,
兩端各兩組背對背的座位,坐上去的人雙腳懸空,
想像這麼高的蹺蹺板還會整台+本身座位也會高速甩動的感覺,
其實我看了這台很久很久,可是每次都看的太專心然後忘記拍照,(相機也沒電了)
光看就有雞皮疙瘩上身。。超變態的遊戲!!
(個人覺得比六福村那台兩根垂直的雲霄飛車還要變態!!)

還有一種也很恐怖,不過遠輸巨型蹺蹺板,
外表像是摩天輪,但是每一個車廂都會360度滾動~
進去的人,會同時享受高速"摩天輪"還有自己車廂不停旋轉的雙重享受XD
通常玩這種設備都不包含在入場票價裡面,
玩一次大概是七八塊澳幣。



這個恐怖 不但高還會旋轉

這個感覺像是海盜船,不過爪子也是會朝水平方向旋轉。
像是六福村的八爪章魚那樣,
但是八爪章魚是自己個別座位會旋轉,這台是高度比較大,
只能說各有變態之處XD


 鬼屋

排隊很長的鬼屋。
外表就已經會嚇到我了,沒想到一堆人在排隊...

我不可能玩這個的,哪有花錢嚇自己然後好幾天不能睡覺的道理 = =



接下來我們走過大操場,去另一端的農場小動物展示區。
真是爆熱的一天,走過去的路上快被曬乾,
又變成有氣無力的人乾狀態。。

小動物入場門口有幾匹駱馬Llama(有兩個L喔),
以下這隻william說一定是女生,
因為一看就有正妹相(這什麼鬼)

這之駱馬界的正妹一直不願意轉頭過來...但是很可愛

她白色的頭毛跟腳毛,搭配身體咖啡色長毛,
看起來就是跟其他駱馬不一樣,
而且也非常不配合鏡頭,不想讓我拍的樣子,
馬上用屁股對著相機。。。

進去農場小動物區,其實沒什麼想看的,
一心一意就只想看小貓咪,對農場小動物興趣缺缺,
可是還是姑且有照一些羊咩咩還有豬啊、鴨啊的照片,
想看可以去相簿看。。

後來我們發現這個農場區並沒有小狗小貓,
這時才把地圖拿出來仔細看一下,
發現貓咪區是剛才我們開始要走過來的地方,囧!

因為天氣太熱快乾了,趕快進去bar區買了啤酒一口氣乾掉!
william也被現場某家新加坡炒板條的香味吸引,
買了一盤炒板條配啤酒。休息一陣後,終於恢復一點體力可以繼續走。



showbag街 danny哀怨都沒有海綿寶寶的


show bags的店,一排好幾家在賣,
有一大間房舍裡也全部都是,
看來是非常熱銷的商品啊!
比較像是台灣的福袋,但是會把內容物公開的那種,
所以喜歡哪一個showbag就可以說要買幾號的這樣。
danny一直在找有海綿寶寶的showbag,但是完全都沒有,
倒是蝙蝠俠之類的卡通福袋超級多,讓爸媽可以滿足小朋友的慾望。



向某種蟲(!)的長條軟糖 danny買了西瓜口味 可是吃起來像仙楂:D 不錯吃但是甜到卡痰~~

賣長條軟糖的店面。

各種口味應有盡有,有的店可以免費試吃,
一條3.5元,danny推薦西瓜跟鳳梨口味的,
他買了一條西瓜的讓我們吃吃看,
一吃之下,完全吃不出任何西瓜味,確有仙楂的味道~~
是比我這種不吃糖果支人想像中好吃很多,
但是超級甜!吃一口就會喉嚨卡痰 囧
不過以後說不定我會懷念這個味道~~


接下來就是一些貓咪照。

天氣太熱被抹水的蘇格蘭折耳貓

蘇格蘭折耳貓。

為數不多的貓籠裡面,只有兩隻是蘇格蘭折耳貓分屬不同主人。
這隻好像比較吸引多人的驚嘆,
因為他的頭很圓,耳朵也很折,像是一顆白色饅頭,
配上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多人都說想要這樣的貓XD
他身上的毛濕濕的,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主人幫他抹點水降溫一下~~


丁香色又tabby的東方貓

這是另一角落的東方貓還有暹邏貓區。
東方貓臉型跟暹邏貓有點相似,身形也是纖瘦型。
不過沒有藍色眼睛也不是重點色分佈。
這隻是丁香色的條紋東方貓,
我有摸他喔!主人把籠子打開讓我摸的,
乖乖的也很喜歡我的摸摸^^


阿比!!! 跟豬杯一樣顏色的ruddy/twany


阿比小朋友睡翻,
這隻跟豬杯beta的顏色是一樣的(都是ruddy/twany色),
但一直在睡覺所以看不到眼睛顏色是不是也是金色的 呵呵~~


藍色的阿比~~~四個月大 我有摸到XDD


這是藍色的阿比貓,跟貓主人閒聊,
說我的阿比已經六歲了,才知道今天這些阿比都是小朋友,
藍色這隻阿比才四個月大,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色的阿比^^
因為跟主人喇勒,所以她開籠子讓我摸又讓我拍,
但天氣真的太熱,幾乎所有貓咪都在昏睡 ^^||


這隻是小朋友 才四個禮拜大 好可愛壓~~~

拍到最可愛的照片~~
兩個月大的小阿比睡覺ing!
讓我想起豬杯小時候的樣子,
我跟主人聊天說我的阿比真是又乖又安靜的貓咪,
結果她說因為我的貓已經六歲了。。。
可是豬杯就算是小朋友時期也是很乖又安靜的好貓呀~~~


今日戰利品! 中型哈士奇玩偶+脖子刺青+被曬的超可怕的腳背><

我手上抱著兩隻中型的哈士奇玩偶XDD

canberra show 也有超多攤位等著進去的人花大錢.....
我就看著william 和danny像是火山孝子般對著印度阿三的投籃攤位灑錢,
次數多到阿三都認識我們了,而且還給我"撒必司",
本來5元只能投2次,變成10元5次,又再度變成10元6次 XD

經過一百元的洗禮,我們抱走四隻哈士奇,
手上堆滿哈士奇的感覺真不錯!哈哈!走路有風~~~
本來可以用兩隻哈士奇換一隻很大的長頸鹿(真的很可愛!)
不過那隻長頸鹿可能沒吃阿蓋,脖子軟趴趴的站不起來,
所以還是拿了兩隻哈士奇。

後來他們又去玩別的,像是打靶,用類似步槍那種,
要把槍頭折下來填進一顆子彈打會移動的鐵靶,
每打一次就要重新裝填,有火藥味,
神槍手danny又打到一隻小隻哈士奇~~哈哈哈~~~
我們走在路上人手好幾隻,還有人跟我們說可以去開玩具店了^o^



上面的照片其實有三件事:
一是 兩枚哈士奇
二是 我的腳背超黑 被曬黑再加上風沙很大 整個黑到誇張...
三是  .....
        有沒有發現我脖子上面的刺青呀~~~嘿嘿~~~~
        自以為很酷,可是被william說台= =
        哼~誰理你呀 一.一
 

 
 



下面是回家洗完澡以後自拍 <慎入!>
 





洗完澡自拍 齁齁 感覺還不錯

還不錯吧~



。。。。。。

。。。。

。。。

。。








好啦,其實是假的,,是噴上去的,,
可是我喜歡嘛~~~~~~~~~
只能維持七天而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eta(阿妮塔) 的頭像
agneta(阿妮塔)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