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冷場的兩個半小時....
非˙常˙好˙看˙


這不會是你所認識的蝙蝠俠
這跟你曾經看過的蝙蝠俠完全不一樣
如果以前的杯麵讓你邊看邊吃鹹酥雞喝珍奶因為你相信杯麵總是會靠著媲美OO7的行頭打敗小丑和雙面人

這一次 你會停下咀嚼爆米花的嘴
完全不想用舌頭舔乾裂的嘴唇
害怕感受小丑紅膩油漆的雙唇還有鮮紅的口腔
猶豫要不要相信正義會毫無疑問地迎接勝利

悉斯萊傑的遺作 我只能說他真的演活了那個Pure Evil 的Joker
看著他 卻想不起來斷背山的他
只剩下深深的恐懼與嘆息
真正的邪惡不以錢為出發點
Joker 混亂整個城市只因為好玩
時而耍出讓人笑不出來的jokes
時而發出神經質的乾裂笑聲

希斯因為過量抗憂鬱藥物而過世
真正的內情雖然沒人知道
但如果說是因為入戲太深我是絕對相信的....
願他安息..

Cristiin Bale 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從頂尖對決開始注意他
這次出現演出蝙蝠俠 他的臉頰削瘦了點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一杯很帥的麵~~XD
他演出杯麵內心的曲折
也充分傳遞這個角色的個性
讓我在他的大抉擇之前 就知道他會選擇誰
(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

雙面人之所以成為雙面人
不是由於天性的雜質
而是善的特質太強過惡
在面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惡意竄出時 
他只能選擇交給銅板決定

從前的他 創造自己的命運
雖然是銅板 卻永遠只有正面
在逼問Joker 下落時僅管壓抑不了惡的雜質參入心中
仍然用雙面人頭銅板告訴自己善念的存在
變成雙面人以後
他不再掌握自己的決定
一切都讓兩面銅板來主宰
其實這時候的他
美其名讓命運決定命運
已經將自我淪喪於一次次銅板拋出的瞬間


最後   誰贏了呢?




心得
                                                                               
1.
 這才是杯麵 以前的杯麵一瞬間變成jokes
                                                                               
2. 
不管是大場面大動作
還是每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演員們都傳遞的非常棒
                                                                               
3. 
如果你看了失敗的麵 一定要去看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