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心得.. 
就是 我在這裡養了一隻小貓咪
已經跟家裡報備過了啦
只是這陣子真的不會很想寫blog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章 
=================================================== 
今天一大早起床 請好心的Kevin開車載我們去RSPCA 
RSCPA 是一個政府組織有點類似台灣的動物收容機構不過功能強大很多 
還有舉辦活動 獸醫 寵物保險 周邊商品等服務 
今天早上九點開門 不過看貓咪要等到十點
至於為什麼要一大早就去呢
因為每次我們上他們網站看有什麼新來的小貓可以認養
看到喜歡的 等到我們找到車子帶我們去的時候
我們喜歡的可愛小貓就已經被認養走了... 
第一次我們覺得是剛好 
不過在看到兩次原本三頁的小貓清單 
隔了一天就只變成一頁 
終於了解到原來RSPCA的小貓認養這麼熱門 囧 

我們到了之後發現這是一個小荒涼的小山丘
連公車都沒有 反而景色有一種孤寂的感受 ="= 
外面有塊大草皮 正在進行狗狗型為訓練的課程 
進去以後小姐知道我們要看小貓 先給我一張貓咪認養須知 
然後說要十點才開放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看到一個阿罵廣播 要工作人員注意已經十點了 
民眾要進去看動物 (因為不止貓狗 還有兔子天竺鼠老鼠爬蟲類鳥類可以看) 

我很少有搶購什麼東西的經驗 也沒擠過週年慶 
但是這次我們三個人都一馬當先 
快走快點跑去貓咪的貓舍 很怕看上的小貓咪又不見了 XD 

貓舍裡面先是大貓區 分成一格一格的裡面最多是兩隻貓 
通常是一貓住一間不過感覺不大間就是 
我問裡面的小姐 網頁上面有隻灰色tabby貓咪在哪裡
她帶我們去小貓區 把我想要的小貓拿出來給我看
這隻小貓咪我看網頁就愛上了
因為她的臉有點像是我超愛的阿比&索馬力系列的中等的臉型 
有點杏仁形狀的眼睛一整個大心啊~~~~ 
這隻小貓一出貓籠 就不斷狂喵
小姐說she is vocal XDD 

一邊在我手上呼嚕呼嚕 還是一邊喵個不停
雖然在場還有大概超過30隻的小貓咪
我瞥過去看還有像是緬因貓花色的虎斑
不過我想就是這隻了 
小姐幫我剪掉她脖子上的號碼牌 
要我回到進來的接待處繳錢 還有處理一些文件 繳錢? 
沒有錯~~ 
這裡是這樣的 小貓咪的認養價錢是AUD 195 
所有的貓狗都已結紮 打晶片 打疫苗(至少一次) 驅蟲等等檢查
認養的金錢會部分提撥在RSPCA的經費 
把小貓咪裝在一個他們的箱子裡
裡面鋪上一張用毛線編織的小毯子 
還有一顆小玩具
告訴我一個月後來打第二次疫苗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當然...這位大小姐.. 又是一路狂喵 
最後還喵的很生氣 ="= 
脾氣很大呀~~~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好一點.... 

下面是一些她剛來的時候的照片


剛來第一天中午就在我床上睡覺


跟阿秋在同依張床上
但是在後面偷窺人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