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午餐時候在東海附近閒晃,
本來要走去吃佳佳萬巒豬腳(很好吃),
但是要走好遠一段,中途有個招牌吸引我們的視線.....


「鋼杯麵真的很難吃
   到...□□□□□........」


因為這牌子斷句的地方很有趣,就想去吃吃看好了!

這鋼杯麵店外的設計還滿可愛的,
滿清爽乾淨的感覺,店門口門把部分還用鋼杯替代,
一進去就聽到服務人員大聲地喊『吃麵囉~~』

店裡面大量用現在流行的壁貼裝飾,
座位是小學裡面的課桌椅,
店員說這一套還不便宜,要上千元呢!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看了菜單後,才知道.......
原來~~鋼杯麵賣的是 " 泡‧麵 "!!

不只是台灣的泡麵,還有韓國的、泰國的、印尼的香港的泡麵,
泡麵的種類在入門口左手邊的牆上有展示,
琳瑯滿目的一整面,還看到在澳洲吃過的熟悉泡麵勒!

我因為四處照相所以只拍了一張MENU,
其實應該有三張吧!



台中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鋼杯麵


老王點了超普通的味味A排骨雞面,
我想回味在澳洲吃的 冬蔭功湯麵 的味道,
所以點了泰國酸辣湯麵,為了確定是我想吃的,
還去店門口那個泡麵牆確認英文是Tom Yum 呢~
只是我以前買的是出前一町,
這次吃的是其他牌子。


老王是單點,我點了套餐。

點單都有附上沙拉一碗,淋上桑椹醬酸酸甜甜很不錯。
套餐會多附一顆波蘿奶酥小麵包,
還有茉莉茶凍甜點。



台中東海鋼杯麵


送餐的時候會以同學1號、同學2號叫號。

領到的餐點就是像這樣一盤,所有東西都是不鏽鋼,
會給小鋼杯去裝飲料,一共有兩種口味飲料可以任選。


台中東海鋼杯麵     
(這是老王點的排骨雞麵)


雖然是煮泡麵,店家強調湯頭是他們自己的,
裡面也有蔬菜跟豬肉片,但是沒有蛋喔。


台中東海鋼杯麵


這是我點的泰國酸辣湯麵(Tom Yum),
不要小看這平平淡淡的清淡顏色,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是被騙了,
喝了第一口湯馬上被辣嗆到咳嗽~~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 ="

想不到半年沒吃,一吃還是被嗆到!
不過越喝越順口,喝完之後還熱出一身汗勒。



台中東海鋼杯麵


最後要來推薦一下這顆波蘿奶酥小麵包,
這顆真的很好吃!!
裡面的奶酥~~~好香好濃~~~
很想要買這顆回家當早餐。。。


總結一下,
其實我覺得以他們的價位吃泡麵,
算是不甚便宜啦!還好我吃到想吃的口味,
還有吃到那顆波蘿奶酥小麵包,
不然我可能會小悶。

但如果要享回溫國小氛圍的用餐氣氛,
算是可以去去看嚐鮮的一家店啦!

東海鋼杯麵
台中東海 新興街13巷
04-26312462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