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還是為了作業在掙扎中
但是豬杯的生日還是要來發文一下啦...

快要十個月沒有看到她
有時候會想 要是起床就看到她窩在枕頭旁邊那有多好



這張照片是大概五個月左右拍的
在床上跟我ㄧ起賴床撒嬌~~ 呵呵~~
當然還有大約兩個月剛抱回來的照片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 大部分的照片都還在照片本裡

剛上台北工作 身邊只有阿姨家的凶猛黑貓一枚
其實還滿想家裡那些貓咪們
跟文說想要養貓 沒養過貓的他也說好呀
兩個人就開始想要養什麼貓..
本來覺得美短頭好壯壯很粗勇的樣子還不賴
但有一次我們兩個又四處去逛寵物店的時候
在內湖的某家店裡看到客人寄宿的貓咪
當時真是驚為天貓!!

沒錯~那就是一枚阿比~
但那隻是公的 整個就是雄壯威武很有辦的模樣
於是回家看貓咪圖鑑好好研究
其實也不用研究什麼啦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心已經全部都是滿滿的阿比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貓咪吧~~

(當然也不是說家裡老貓們失寵..)
(畢竟他們都撿回來十幾年了)
(平常也是很愛他們的咩...除了某乳牛貓以外啦XD)

在哪裡買到的已經不是重點
花掉95%月薪也不是重點
因為後來付出的 早就遠遠超過很多很多

這隻小貓 從小就展現她安靜的一面
從下雨的那個晚上 我帶她上計程車回家
整段路程完全沒有喵過半次 也沒有在外出籠裡走動的跡象
就是一直坐好看著外面
那時候我們覺得她是太聰明所以很鎮定
後來... 事實證明她是少根筋的膽小鬼.....XD



這是一張餵藥中的照片
豬杯從小就是體弱多病的藥罐
鼻子常常過敏不說 身上也因我們住在山邊濕氣重而長香菇
說真的那段日子常常覺得快崩潰了
一個禮拜看兩次醫生
花的藥錢就不說 心理上的負擔才是最沉重的
看著滿地掉毛身上禿禿又噴鼻涕的豬杯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健康的一天...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兩個變成餵藥高手)
(現在已經不需要針筒輔助 只需一人一雙手就搞定)
(不用化毛膏 也不用包毛巾喔 一切都在兩秒鐘結束)
(表演給醫生看過 他也覺得很厲害 哈哈哈)


後來我們搬了家 從山邊搬到大廈的十樓
也許是環境變乾燥了 豬杯身上的毛也長回來
變成閃閃發亮的閃亮阿比
鼻子的問題只要不是冬天就改善很多
腳關節的地方也正常嚕 一樣可以跑跑跳跳 爆衝上窗檯~~

(齁 搬個家有如吃了十全大補丸 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我還在台北的時候 豬杯就住在文那裡
他們每天相處感情可好的勒
雖然豬杯習慣每天一早踩人頭髮要飯吃
有時候暴衝撞翻飯碗灑了一地飼料
不過基本上她的個性不是那種很任性的小孩
安靜衛生又守規矩 也滿黏人的 真是一隻好貓 哈哈~~

我回高雄後 豬杯也跟我回家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她去我弟房間躺他的床被我抓包 XD
現在她在高雄還滿開心低 
氣候乾燥地方又變大 還有樓上草皮可以踩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家裡面老貓們的反應 囧
自從咪咪去當貓天使以後
阿橘稱霸我家 跟豬杯見面常常會打架
但是這隻阿比戰力真的很弱

(智力 70  神經大條 99   體力 55  大叫 100  分析 40   信心 0 )

所以每戰必敗 其實我們也有錯
因為她在台北那麼久家裡只有一隻貓
完全不需要去思考有其他貓的問題
我們也不會訓練她玩血腥殘暴的遊戲
又常常覺得世界上大家都是好人好貓
天真度破表~~~

上禮拜我媽說豬杯去開刀
被阿橘的爪子抓到尾巴傷口沒有好完全
其實她毛那麼多傷痕才細細一道
說真的要發現還真不容易
醫生還寄了一張傷口都是膿的照片給我 囧
...... &^*^(&&)*%^&%
開完照片馬上砍掉 ="=


不知不覺講了好多 哈哈
重點是今天9/10是她生日 
沒錯 她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的!! 哇哈哈哈!!!

祝豬杯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