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節日有沒有讓人有感覺 真的是靠商人炒作的功力
在澳洲因為沒有農曆這種東西
七夕情人節根本就是不聲不想地來
根本沒有注意到阿飄月已經來了

下午TSA開會討論九月份活動的主旨還有細節
大家陸陸續續在我家集合 
只是今天有點詭異
每個人來我家的時候都像迷航似的走好久才到
明明就已經在樓下按電鈴要上來
可是等了好久都還沒出現
phina ivy emilio三個來的時候也是

一進門ivy就要我過去
原來她拿了一束粉紅色玫瑰花要給我
哈哈 這才知道 原來今天就是七夕啊
一共是九朵滾著淡綠邊緣的粉紅玫瑰花
是他們三個一起送的
想不到在這裡也可以過到七夕
玫瑰花很香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每個人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