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真的很疲累 許多異象也相繼出籠
除了又拉肚子 (我還是繼續喝著牛奶 但是是咖啡牛奶 哈哈)
吃很多竟然不肥以外 (我還在九點以後吃消化餅耶)
最讓我無奈傷心火大的 就是滿臉粉刺趕都趕不跑這件事了

粉刺大軍已經不像往常般單打獨鬥鑽漏洞了
他們現在都是整批出動 一跨上馬背大喊一聲 衝啊
像是強獸人一樣迅速攻佔我的下巴 臉頰 額頭 其實就是整個臉
而且怎麼擠都不會消失 再生能力媲美壁虎尾巴
斷了塊小屁股有什麼關係 馬上無性生殖越長越多

真的很無力 我根本沒有看過這種強獸人粉刺
光滑的臉現在凹凸不平 沒有勇氣去處理牠們了
每次洗臉的時候也是用手掌部分去搓洗 
因為我好怕指尖傳來凹凸不平的殘酷事實

不但作業生不出來 連臉也只能讓強獸人撒野
心情真是鬱卒到一個界線
看我連罵這些粉刺都沒有力氣


我想 回台灣以後 應該要來個大整頓去看皮膚科吧
一定要把這些粉刺叛亂份子斬草除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