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發佈final的時間表 我一查最後一門考試是6/19下午
今天早上馬上去旅行社付錢開票 真的很擔心萬一位子被取消
不過也還好從melbourne回來後 就一直留意機票的事情
本來想自己訂票 但是一來我要從澳洲出發 二來我要到高雄
一定要轉機就比較麻煩 如果我要到台北那還有滿多選擇

其實我有查詢滿多網站 有些網站雖然標價便宜
但是不包含機場稅等等的價錢 而且要訂的時候就說你要買的沒有了
要不要考慮價格和日期有彈性點的班機....
也寫過信 但是我不懂這些網站為什麼回的超慢愛理不理
這樣要怎麼做生意呀!?

在civic的flight centre詢過價錢 也訂了位子 反正訂位又不用錢
不過還是四處探探 我還打到melbourne之前去過的旅行社
他們老說新票價還沒出來 寫信要先booking也毫無訊息 = =
怎樣 大家流行不理不睬喔....

我想 哼 又不是只有你們有華人旅行社
這裡雖然是小鳥首都坎培拉 我住的地方可是號稱小中國城的Dickson勒
去亞洲店"天鵝"買兩盒一元的豆腐(這是此店最值得一買的東西)
順便問老闆娘這裡有沒有華人開的旅行社
沒想到就在樓上 我每次經過都沒看到那個招牌...

本來想搭越南航空 因為最便宜
不過媽媽覺得很怪叫我不要坐 我也去查了一下
發現有些過來人說那是越南新娘返鄉專機 一路上小孩哭聲不斷
這太恐怖了 小朋友會讓我精神衰弱
國泰和長榮不知道再貴什麼意思的 連華航都很貴
所以我還是坐澳航了 雖然也貴 但比上述幾家便宜點.....
下次可以試試馬航 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SO~機票已經確定囉 下禮拜一去拿票再付剩下的錢
6/20 我就會回台灣嚕!


因為是早上的飛機 我又要來一次透早四點多搭車到sydney
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