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課業超級繁重 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煮東西來吃
我發現準備食物會讓我放鬆心情

其實對吃這項動作並不會非常熱衷
大家都說我是個沒啥味覺的人....
現在有比較進步 可以區分好吃與不好吃的臨界點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別人吃我做的東西~~~


這是義大利餃子 
裡面的餡料有許多口味 這一種是chesse 和羊肉
煮的時候方便又快速 很適合講求很快就要吃到食物的人
至於紅醬有點水分不足 因為這一盒紅醬我事先就做好
放在冰箱裡 水分有點消失了~

所以只要用開水煮滾餃子 大概5-6分鐘
煮餃子的同時可以丟些蔬菜進去燙熟 我放的是芹菜(買到一盒一元得意之作)
一方面用微波爐加熱紅醬 餃子熟了扮一扮灑起司粉 就完成了!


巧克力蛋糕
跟上次的黑森林配方完全一樣 只是泡打粉少了2 or 3大匙
口感比較不膨鬆 但有溼潤的感覺 其實也不錯啦
用可愛的藍色舒芙雷杯裝 感覺更可愛說....


不一樣的容器裝 感覺就不一樣
這個看起來就是吃飽飯 端上桌大家用湯匙挖來吃的甜點
我喜歡這樣子挖的感覺 很隨意 不像起司蛋糕要切好麻煩說
灑上無糖可可粉看起來好像提拉米蘇
勾起我想做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