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被我莫名奇妙弄壞的洗衣機
衣服都在裡面哭泣著 要不是圖片太小看不清楚
不然那個門把的地方已經充滿我用剪刀嘗試開門的痕跡

斷的不知所云的門把

拜託 為什麼這種常常要開關的東西竟然用塑膠做啊
這個塑膠又不是很勇 拿個剪刀戳他一下就凹一塊
分明就是很容易斷(因為長這麼大從沒用壞洗衣機顯的很氣憤)

剛剛我背了N公斤的書從圖書館回來
腰酸背痛的看了洗衣機一眼
還是在網路上找電話簿黃頁 一間間打去問修理的事情

結果第一間
店家: 抱歉喔 我們只修XX牌的洗衣機
我: thank u.....
第二間
店家: (澳洲腔濃厚的男生) what's the brand?
我: INDEPIT
店家: never heard.  what's the type of it?  xxxxxx or xxxxxx?
我:.........(基本上我聽不懂).....i don't know..............
店家:.......then sorry i can not repair it (掛電話)

打完這兩家 我覺得這世界好灰暗
因為我根本聽不懂人家在說啥 好白痴
但我覺得剛才他說的那些字一定是關鍵字
馬上又去google查 washing machine
果然發現他講的是 top-load or front-load

雖然我心裡想 唉唷 你馬幫幫忙
誰家的上開洗衣機有門把可以斷掉啊
馬上又跑去重打一次電話 不過可能人家休息了吧 電話都沒人接

算了 那明天再打吧~ 但我上完廁所又瞄了洗衣機一眼 
好吧 來試最後一次(其實昨天到現在已經試過很多最後一次)

四處搜尋可以利用的工具 在一個神秘的機緣巧合下
我剛好走到廚房裝開水 看到正在晾乾的筷子
腦袋中的燈泡 叮了一聲地亮了
於是拿著一根筷子用力按+轉進那個小縫隙 用力一拉





 哇塞! 它像蛤仔一樣開了耶!!!!!!!




拿出我的衣服 好在都還香香的 
(昨天丹尼弟弟還說再不拿出來就發霉爛了....)
超級高興的~~~
只是明天電話還是要打
總不能一根筷子都插在那裡吧 orz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