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悲情地在弄報告了
偶爾心血來潮喝杯咖啡
不幸打翻在書桌上 還好沒弄濕電腦
但是我的睡袍長褲毛拖鞋地毯都弄濕了
把衣服脫下來塞進洗衣機洗
穿著小內褲把窗簾落地窗都打開曬地毯
好在我家旁邊都比我們這棟矮 而且今天大家都放假
其實曬屁股也滿舒服的

享受日光浴邊看書 好不容易洗好衣服 要去開洗衣機的門
竟然!!! 門把就給我斷了!!!!

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
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
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
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門把斷了

我的衣服都在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的什麼機車洗衣機
我就不相信世界上只有我把門把拉斷

從以前就很難開什麼爛東西
是怎樣啊今天真是有夠衰
要叫修今天也沒得修
只能看著我的衣服在裡面休息

ㄟㄟ 我的一切保暖衣物都在裡面耶
睡較一定要穿的毛襪也在裡面啊
吼 真後悔把襪子順手丟進去
也沒有睡覺長褲可以穿.......

嗚嗚 什麼鳥蛋洗衣機
哪有人門把用塑膠做的啦
這樣不斷才怪啦

我嘗試好多方法想把衣服救出來
目前還是沒辦法......

好不幸喔 好黑暗的復活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