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裡鸚鵡群飛的畫面 還真的嚇一跳
因為在台灣鸚鵡都是被人豢養的
更別說是這種大型的金剛鸚鵡
根本應該在家裡擺根腳架和腳鍊綁在一起 

沒想過吧
那些小白點都是頭上有黃毛的金剛鸚鵡喔
一大群在草皮上自得其樂
悠閒地啄著草根勒

看到我走進 有幾隻抬頭看我
其他的不為所動 喝水的喝水
梳毛的梳毛 這樣子看真的很可愛

但是呢 金剛鸚鵡看起來可愛
聲音卻是紮實的破鑼嗓子
而且超愛邊飛邊叫
還不是起飛前叫幾聲喔
是一直飛就一直叫

要不是我來這裡 我根本不知道鸚鵡的叫聲這麼大又這麼吵
說吵可一點都沒有冤枉他們
每天清晨大概七點多 發現天要亮的鳥會高興地唱歌

有些鳥的叫聲很有變化還不錯聽
有些很機車根本就是跟鬧鐘的滴滴聲一模一樣
有些烏鴉狀的鳥從早到晚用欠扁的語調啊啊叫(真的很欠扁)
這種金剛鸚鵡榮獲吵醒人第一名
就像是隔壁鄰居倒嗓卻每天早上在浴室唱歌要你起床

我比較喜歡另一種粉紅色肚皮的鸚鵡
一樣很可愛也喜歡在草地一起翻滾
不過叫聲好聽多了
有機會拍到再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