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沒拜拜還是怎樣
許多不順特別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去年"申請網路 竟然到現在都還沒通
早在今年初 基於不信任的緣故
已經打電話去問 說20號會好
上個禮拜三 因為真的沒信心
直接去跟civic 的 "TransACT"(就是這家爛公司)詢問
到底何時網路才會好
一個名叫 黒彼得 的年輕人在網路上查不到資料
打電話去他們客服查詢
這才發現他們根本把我的名字打錯
查了老半天說隔天給我電話
結果當然是沒有回電 哼

我的名字也不過就幾個英文字組合起來
竟然銀行的人打錯 現在連電信業者也打錯
有這麼困難嗎

但是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
上禮拜五早上我跟Atro去Canberra Center逛街
沿途又經過這家店
當然一定要進去再問一次
一問之下更霹靂的歹誌發生了....

完全查不到我的資料!!!

上次還可以從地址拼湊出被寫錯的名字
這一回 徹徹底底地查不出來

吼 到底在搞什麼
上次發現名字有錯還不改
搞到現在我的資料被阿飄撿走
這時候一個經理出來處理
說來說去 也只是說
"嗯嗯...怎麼會這樣...我們會去查...
一定會給你電話...."

我們強力要他一定要回call 他馬上掏出一張名片
說了以下的至理名言:
"you have my card, you have my words!"

哇 好個有力的保證
可是完全沒有消息
果真是什麼話都是鬼話

昨天Henman也去了一趟 帶著合約書聊表證明
可是整間店的人都說在處理 不清楚原因
如果禮拜一在沒有回電 那我們就直接去他們總公司看看

這間總公司就在我家前面
放學回家順便來去踢館很方便
實在是耐心都被磨光了
開始不抱任何希望


越跟澳洲人打交道 就越覺得他們身上的信任都不存在
整天動作慢吞吞 沒效率的摸魚
連說出來的話都輕飄飄
就像是台灣人說良心給狗叼走了
我想澳洲服務業 該給的信任就是被無尾熊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