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9點場次的煙火
衝到舞台前看台上歌手唱歌
感覺很像是超小咖的演唱會
size只有台灣百貨公司前面歌手簽名會
不過還是快樂地吼叫 
心裡默默想著以後我一定要去一場信樂團的演唱會
吼到喉嚨都啞掉 隔天只能用沙沙地氣音說話才甘心

到了10點半 我們決定放棄半夜跨年的那場煙火
因為越到倒數時刻 喝酒裝瘋的人越多
還是早早回家好了 事後證明的確是對的
因為班上同學Jeffery說他們那天留到一點半
回去時後一堆醉鬼在起酒瘋 有的人血流滿面真可怕

搭上沒搭過的夜間flexbus 一路都緊張地不知身在何處
還好我們這堆人都要在Dickson shop下車 司機不可能把我們遺忘
晃了40分鐘 在dickson shop的另一端下車
好在我還知道怎麼回去 不然一堆人流浪在街頭挺可憐的說
熊熊想起忘記買啤酒 但所有商店早就關門啦
只能靠冰箱裡上次Arthur帶來的 ginger beer過過癮

之後韓國同學miran還有我之前室友jessy
兩人一起做泡菜炒飯當作跨年宵夜
可怕的是這兩人從未下廚
而且米還買錯 買成糯米....
所以我的廚房當場便成戰場 米飯散落 醬料四處灑 
飯黏在鍋底燒焦 還持續加熱到沒有感覺
最後鍋子黑成一片 隔天atro刷了半小時才重生


這就是黏TT口感的泡菜炒飯
一個字~辣!!
又是整桌只有我不能吃辣的場面
面紙是我的好朋友...

之後我跟atro兩人硬是撐到3點
跟台灣人一起倒數 跨年 許下新年新願望
然後心滿意足去睡覺
不過我跟jessy在我的床上還聊到5點吧
然後終於昏睡過去:Q


隔天早起的atro幫我們傳好早餐
這時候睡地板的deco還在夢鄉
用過午餐後miran&jessy因為太陽太大不想回家
所以中午我烤了pizza一起吃
味道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