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82_調整大小.JPG

這次回老家準備拜訪老同學,冰箱裡還躺著前幾天去大湖現採的草莓(我愛草莓!),

本來是要做草莓塔,但是手撞傷了動作緩慢只做了塔底,做起來還卡卡的...

留著下次再用吧!

這次乾脆就做軟綿綿的杯子蛋糕好了~


這不是一般的cupcake杯子蛋糕,應該說是戚風小蛋糕啦!

吃起來像是網路上很夯的北海道鮮奶油蛋糕,只是內餡我是用奶油布丁餡+鮮奶油混和~

後來當早餐試吃一顆的時候覺得內餡灌太多了^口^

看來附上湯匙帶給人家比較好,呵呵~~~



*食譜參考調整自『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P1020373_調整大小.JPG

拿來放在蛋糕架上面還滿有氣勢的XDD

P1020371_調整大小.JPG

我買不到三個禮拜的長嘴擠花嘴莫名消失了...好悶。。。

下次再去買一個

先用普通的花嘴擋一下,順便擠朵小花在上面襯托可愛的草莓~~



P1020385_調整大小.JPGP1020388_調整大小.JPG


試吃中。。。


冰過以後好好吃喔~蛋糕體鬆軟濕潤,鮮奶油跟奶油布丁餡混搭很讚,

有克力姆的香滑和鮮奶油的輕爽,整體來說十分輕盈~~

不過內餡真的太多了XDD 我擠進去的時候太貪心啦~

下次擠一半的量就好


(神秘預告)希望等下收到的人會喜歡 XDD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