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64.jpg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2008)



感覺還沒有好好喘一口氣,我們又開始忙著計畫蜜月的事~哈!


****************************


其實很多都在一個多月前就搞定了,
像是比較麻煩的機票(國際&國內)都早早訂好,
住宿也幾乎都搞定,剩下坎村部分....就要看Bill的用心在哪裡XDD~

在澳洲的旅遊險已經買了;
每個地方該租的車也都在網路上訂好,下飛機在機場取車;
澳洲無限網卡、GPS 都已託朋友從澳洲帶來借給我們。。。
甚至連去大堡礁浮潛的衣服都買好要帶去了XDD


****************************


今天早上郵差先生終於把我的護照帶給我,
開始有一點兒旅行的氣氛~(* ̄▽ ̄)/‧★*"`'*-.,_,.-*'`"*-.,_☆


****************************

但是明天下午就要出發,我的行李都沒打包,現在還在看新兵日記XD
老王倒是一如往常提早整理行李(好吧~對他算晚,但對我來說是提早....)
可能人要到機場了我才會覺得...啊!真的要出國耶XDD

我們的蜜月又回到澳洲,
這次要多走一點沒去過的地方,
8/7出發,9/2回到台灣,
預計要走Brisbane>Gold Coast>Cairns>Perth>Adelaide>Melbourne>Canberra>Sydney

已經換好國際駕照準備自己租車跑啦,嘿!
只是開習慣右駕突然要開左駕可能要適應一下。。。


****************************


回澳洲要見好多朋友,尤其是坎村更是讓我們充滿期待~~


oh dear OZ 我們要來囉!!!


先來去打包了: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