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定最主要就是儀式,然後邀請我跟老王的至親吃午宴,
因為不想要分開坐各邊吃各邊的,
希望午宴的場地是有大圓桌的單獨包廂,
至少要可以坐下20人的桌子。

我大概一月初詢問場地,一共問了三家分別是寒軒、麗尊麗景和國賓,
交叉比較之下,結論是我們比較喜歡國賓的菜色跟場地,
以前在國賓辦父親節大聚會的經驗也很好,就選在國賓了。


天香廳 比上次的那個小一點  有簡單佈置 20人的大桌子   有沙發休息區

窗外的view還不賴 可以直接看到愛河   簡單佈置


因為我訂位的時間比較晚了,這種場地只剩下一間,
天香室比上次聚會的那間小了一點,
窗戶外面就是愛河,上次那間窗外是空中花園,
不過都一樣有沙發休息區、私人的廁所,
也同樣有自己的一組服務員和準備餐點的地方。



兩位當事人的桌巾是特別的!!   菜單


我們這次訂的菜色有以下12道:

千島大龍蝦
宮保蟹腿  藥膳醉雞
銀杏珠貝  薑枝軟市
紅燒魚翅盅
虎蹄原隻鮑
掛爐片皮鴨
樹子蒸石斑
三色鳳眼果
旗蔘燉響螺
棗泥煎鍋餅
杏仁香奶露
合時鮮水果

附紅酒跟果汁。(紅酒開了四五瓶吧 @@")

我跟老王位置上的口布折法跟其他人不一樣,
而且我們兩個人的也不一樣XD
他的比較大隻,我的是女生比較小,翅膀也不一樣很有趣!


第一道  千島龍蝦 龍蝦肉 和底下的哈密瓜粒 好吃

第一道,千島大龍蝦。

每一道菜都會先轉到我的前面讓我拍(?)以後,再由服務人員分給每個人,
這個龍蝦佐千島醬,配上香甜的兩種哈密瓜,
很快就被我掃進肚子。。。


藥膳醉雞 好吃! 濃厚藥膳+酒味 很入味又Q   螃蟹腳肉 這個麻辣口味相當過癮 

藥膳醉雞 & 宮保蟹腿

這兩道都好好吃噢!

藥膳醉雞

肉質滑嫩帶有中藥的香氣,
而且酒味也滿重,中間有些凍狀的膠質很好吃~


宮保蟹腿

是用深海的大貝殼裝的XDD
吃起來又麻又辣,非常過癮!
螃蟹腳本來就是我愛吃的東西,
雖然辣的我鼻涕都要跑出來了還是又多吃了XD



軟市 珠貝白果  就是銀杏白果+小干貝

薑汁軟市

訂位的時候我問什麼是軟市,本來還以為是軟殼蟹,
但小姐說軟市就是軟絲,跟烏賊有點像,
媽媽說軟絲的肉比起烏賊厚Q,而且中間沒有那一片透明的骨頭(?)
這個吃起來不錯啦!真的肉比較厚。

銀杏珠貝

仔細看可以看到有兩種東西,
一種是顏色偏黃形狀比較大的是銀杏,也就是白果,
比較小顏色淡就是珠貝啦!我猜應該是小小干貝~~~~


魚翅湯

紅燒魚翅盅

裡面有三片完整的魚翅,因為我不吃魚翅所以讓老王加菜,
湯也不錯喝,有白菜在裡面。

虎蹄鮑魚 就是豬腳筋+鮑魚   豬腳筋很rich  軟中帶Q 鮑魚也很Q

虎蹄原隻鮑

就是整顆鮑魚和燉豬腳筋,
鮑魚 >> 嫩
虎蹄 >> 又軟又Q又rich

>>>>> 好吃~





三色鳳眼果。

裡面有杏鮑菇、花椰菜、紅甜椒還有黃色的一種果實。。。。
我本來以為那是白果,不過那是一種我沒吃過的味道,
訂席組小姐說鳳眼果是.....一種植物果實.....= ="
她說她也是上班後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鳳眼果,
吃起來鬆鬆軟軟,也沒有其他類似的口味,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果實  囧


烤鴨    有現場桌邊serve秀
 
國賓自製餅皮+烤鴨肉+烤鴨皮+蔥+甜麵醬= 好好吃!!    酥脆烤鴨皮。。。。


掛爐片皮鴨

這道菜是我特別換的,本來的菜單是蒜香帝王蟹,
有聽說國賓的烤鴨不賴,餅皮是師傅自己做的,
所以我把帝王蟹換成這個烤鴨。

烤鴨一共是兩隻,size 很大剛拿出來整隻看起來還以為是鵝 XDD

師傅在桌邊現場片鴨肉,
服務人員把鴨肉、蔥段和甜麵醬捲進餅皮,
一捲一捲送到每個人的餐盤上。

很好吃~!果然換烤鴨是對的~~^^


破布子石班  這道也是博得大家讚賞

樹子蒸石班

服務人員先上桌就拿到準備室把兩隻石班去骨,
石班肉質很細,樹子鹹鹹甜甜的口味更帶出魚肉鮮甜,
很不錯的一道~~



旗蔘響螺  湯很讚

旗蔘燉響螺

花旗蔘燉雞+大螺肉,
這個我有吃湯裡成塊狀的螺肉,
雞肉已經吃不下了(吃完烤鴨就快要飽了....)
但是湯甘淳可口,我喝兩碗~~


棗泥煎鍋餅 特別的一道 好吃

棗泥煎鍋餅

沒吃過的小甜點,不知道是怎麼弄出來的。。。
感覺是現做還冒著蒸氣呢。
QQ 餅皮內夾棗泥,但不過甜,吃起來順口~


最後甜點  杏仁茶+現炸新鮮油條  第二次吃還是好好吃

杏仁香奶露


杏仁露由服務人員送到每人小碟上,
油條則是放在圓桌面讓大家自己取用,
這個已經第二次吃了,但還是覺得很夠味。

油條跟一般不一樣,
顏色較淺,吃起來不會太油,
邊沾杏仁茶邊吃油條一點都不膩,
杏仁茶喝起來香濃順口(怕杏仁味的這個就抱歉啦)
很多人都不只拿了一根油條沾著吃~~^^


水果


最後就是以水果總結啦!




這次文定喜宴大家都覺得好吃份量也夠,
對我來說最後有點吃不下,老王說對他剛剛好。

老字號的國賓服務也沒話說,
從訂席接觸的時候就很主動聯絡,
現場服務人員一組三人,安靜又流暢地上菜、收盤,
老王的大哥二哥帶著小朋友,國賓也準備了兒童餐具跟椅子,
很快速地調整好座位讓大家就坐。

大家開開心心的真好^^




****************************


 


大家看了老王大哥二哥的女兒們,
紛紛大喊:「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小的娃娃了!~」
(也是啦,我最小的表弟都上國中了)
每個人都搶著摸,叫小朋友的名字,
(人家才一歲跟九個月~~)
然後我媽還跟我說生個兔寶寶 ="=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