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是菊花吧


大家都告訴我(警告?):
「等到妳要面臨婚禮準備工程的時候一定會很忙很累!」
「事情一定會很多,什麼事情都要處理~」

說真的,經過這幾個月慘烈的計畫助理生涯,
我已經覺得彷彿練了銅牆鐵壁功的不壞之身,
事情再多也不會比趕著生出活動還有統計核銷來的傷神,
所以。。。一件一件來吧~ (招手)!


提親之後相關訂婚、結婚的日子都出來了,
之前說結婚的日期有變動,改成明年8月1日,提早了幾天。
而訂婚日期是1月30日,維持不變。訂婚文定是儀式為主,
預定是早上在家裡弄完之後一起去吃個飯,只會請至親觀禮,
宴客是雙方合請,就是8月1日一次搞定嚕。

訂婚的衣服呢,本來想要買小洋裝,
後來看到旗袍感覺也不賴,跟老王說好那我穿旗袍,
他穿唐裝外套(但想不出來褲子要穿哪種褲子),
衣服都在網路上買了,但還沒收到,不知道要不要修改@@

今天又處理完一件事,就是婚紗照!
其實我對婚紗照並沒有很熱衷,
夢想的發生狀況是帶著小禮服跟頭紗趴趴走,
然後在每個景點都拍幾張很自然的旅遊照。
無奈在澳洲四處旅行的時候,還沒有想到這一環節,
現在想要這樣的時候已經回台灣了 /_\

也因為如此我對拍照就興趣缺缺的樣子,
反倒是親朋好友們比較熱心,
紛紛詢問 or 催促一定要去拍婚紗,
好像不拍又會後悔一樣 = =

好吧,所以我這幾天也都很認真地在網路上尋找婚紗的資料,
昨天也趁著去看阿凡達的時候,順便問了一家婚紗店,
但是不是很喜歡很制式話的接待方式,
而且也沒有辦法看禮服,所以就謝謝不聯絡了。

我們要的東西滿簡單的,(沒錯!我們喜歡簡單的感覺!)
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凹東凹西,
那種價格不透明,還要到處問有沒有貴到的事情我不愛。
昨天經過看到的京宴婚紗會館,似乎有在ptt看過,
所以今天就跑去看看。

接待我們的是造型師ViVi,我們也直接表明需要的東西,
包套可以解決的話最好,重點是需要到台中去拍,
禮服不需要很多,太多件也覺得很麻煩,
所以把多出來的禮服錢拿去折抵到台中外拍的費用,
還換了兩個十吋的相片+木框。

沒有一般有名氣的婚紗店的排場,
但整個會館給我的感覺很舒服、溫馨,
服務人員也友善,除了ViVi,還看到我們的攝影師,
最後竟然變成大家討論去台中要買什麼好吃的,哈哈!

開始有期待感了呢!^^


今天還做了另一件事就是蒐集喜餅的資料,
沿著中正路、中山路交叉路口有一堆喜餅店,
就慢慢晃過去拿DM和問價錢,順便試吃~~

比較有好感的有兩家,依莎貝爾跟禮坊,
依莎貝爾的餅好吃,還有我喜歡的鹹餅乾,
禮坊則是一堆吃不完的試吃,奉上熱茶解膩後,
還外帶一盒試吃盒帶走,準備的非常有誠意。

郭元益的餅常常聽到人家稱讚,
但今天沒有走到那邊,可能下次想逛的時候再去逛一下,
今天真的吃了太多餅乾了 >~<




慢慢來吧!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