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vg.com.au
獵人谷花園是一個完全人為的景點 
不過整體感覺很安靜 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並沒有太多day tour有來這裡
大概是私人資產 入園要門票的關係
網路上的經驗分享也不多
但是我還滿想再去一次的 :)

在來這裡之前 我們去Peterson酒場吃午餐
接著沿著Broke 路一直開
大概3分鐘就到了這個花園

整個花園一共有12個主題造景
基本上每一個都滿具巧思各有特色
基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在每一個花園停留太久
在Storybook Garden裡面花最多時間就是XD


IItalian Garden
裡面種了許多種薰衣草 迷迭香等等香草植物
還找到以前我種過的法國薰衣草
開著像是紫色兔寶寶炸蝦的花
除了薰衣草這裡還種了橄欖樹和橙樹




The Brokenback Brumbies

這是一個由修剪過後的樹木組成的花園
巨大的樹木修剪成馬匹奔馳的樣子
其實還沒來之前 我就是被照片中的這些樹馬吸引
雖然到了現場以後
覺得他們應該弄更多更多馬出來比較壯觀...
anyway 這些樹馬還是很大



Oriental Garden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所謂東方風的花園
到底是指哪一國的花園
因為Hunter Valley Gardens裡面還有一個中國花園
難道這一個是走日本風嗎....
雖然很美 但是不解..



Border Garden

這個花園感覺就很制式
像是歐洲宮廷裡面那種規劃的正正方方
該有噴泉就有噴泉
矮矮的灌木叢修剪成相同高度當籬笆
裡面種滿各色三色堇
但是很奇怪低
就算是這麼工整這麼不親切的花園 
也是有種魅力讓人很想進去瞧瞧



Rose Garden

很殘念..
我們去的時後不是玫瑰花的花季
雖然還是有許多很敬業的白色粉色黃色玫瑰依然綻放
不過就是沒有一大片很高的玫瑰花園咩.....>"<
於是拍了水盆裡面的玫瑰花充數
(這張是我拍的 有fu吧 哈鉿)


Waterfall & Sunken Garden

這個瀑布大概有十公尺高
下面是一個不小的湖
周圍圍繞很高的玫瑰牆




Indian Garden

這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個
門口有兩隻銅綠色的大象
厚重的木頭門上釘滿金屬片
嘗試把門關起來不過是固定的 囧
進門後 是一片樹牆 中間有方形的洞可以望過去
下面這張就是繞過去的景色


地上用白色紅色的碎石鋪成棋盤格的模樣
讓我以為進入愛麗絲鏡子國的劇情
湖邊有個涼亭
如果那個亭子掛上白色的垂幕
我覺得會更有意境許多~~



Chinese Moongate Garden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中國風耶
比較像是日本風
這個拱門或許還有一些
裡面那些黑松還有韓國草草皮造景
一絲不苟的樣子根本就是日本庭院啦....

這些花園都很美吧~~~~~~~~~
以上這些就是除了Storybook Garden以外的花園們
還有一些像是 Formal Garden 沒有拍到照片
剩下的篇幅就要留給下一篇專門開給 Storybook Garden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