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小鳥灰上次初登場 現在就已經快過三個月了
之前我在她胸口的毛上撿到小牙齒
這才驚覺 原來她已經五個月大了....



前幾天晚上在弄餅乾
只聽到有紙袋唏唏囌囌的聲音 也沒多想
等到我轉頭
看到一枚perfect portion的紙袋
飛也似地從我面前衝過....

小鳥灰自己把脖子套進紙袋提把裡面
在走動的時候 又被紙帶發出的巨大聲音嚇到
所以馬上要跑 一跑紙袋就更吵
> 衝的更快 > 紙袋怪物一直跟在後面 > 衝衝衝 
如此巡迴了好幾次 最後趴在龍捲風圈圈裡面

等我笑到某各段落
終於去房間拿了相機
拍下了爆笑的暴衝過程

我稍微提起紙袋 小鳥灰於是重現了暴衝的實況
家裡很暗 最後她衝進安全的堡壘... 我的床鋪下...

 
睡覺前我都會看一看
然後繼續嘲笑小鳥灰 哈哈哈

最後 大家看看長大的小鳥灰吧~~
五個月嚕
毛變的更多更軟了
原本的大小姐個性也被我調教完畢
變成很乖守秩序的小乖鳥灰
狠撒嬌 晚上一定要睡在我臉旁邊
然後用毛堵住我的鼻孔才甘心....







小鳥灰跟大家說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