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殘念的
這學期對我來說是個痛苦的折磨
時常要提心吊膽 怕學校打電話或是寫信要把我火掉

五月底的時候
信箱裡出現一個超大信封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拆信封的什後還問rachel 這是啥鬼
真的覺得這是一封要退學的信
不過rachel 說 要被退學沒這麼簡單 哈
要經過很多大頭開會才可以定案 不是一封信就解決的

拆開之後 原來是一張邀請函
邀請畢業生在6/26去一場雞尾酒趴替
嗯 基於一種奇魔子的問題
我就當了phina的伴 一起參加~

話說當天禮拜四 下班之後就回家梳妝打扮
雖然晚上很冷 還是很勇的穿上小洋裝+褲襪
整裝完畢之後 要準備貓晚餐
所以以這身打扮 
完美扮演高級女僕 開貓罐頭然後蹲下來挖貓大便......
(抱歉沒有圖)

晚上真的很冷...一直發抖 = =
到了University House 之後大家就狂拍照



拿了桌上準備的白酒 就進去排排坐聽演講
一共有三個畢業生分別代表undergraduate, post-graduate, phd上台演講
其實就是發表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說真的..下面的人不乖乖聽的不少
因為天氣冷大家肚子都餓了
一心一意只想著吃XD



演講完後 按照工作人員指示移師到隔壁的交誼廳
那裡有許多剛出爐的finger food
中午打工沒吃飯的我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吃到好幾隻蝦子就很開心(沒辦法 海鮮人在這裡很難生存的)

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

還是把頭髮放下來了...



五個女生再廁所一起補唇蜜的畫面 哈哈


之後到Irish Bar 續攤

我點了一杯瑪格麗特
有半杯都是檸檬汁 剩下的好像加了Tequila
喝的時候會沾到杯口的鹽巴 所以是一杯又酸又苦的難喝的酒...
之後喝的那杯Medori Illution就比較好

要搭公車回家 所以也沒有太晚大家就準備收攤
畢竟在5度的低溫 就算有大衣
也是冷的手腳冰冷
就趕快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