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就在最充實的吃吃吃裡面度過 XD


照片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是唯一的合照嚕


上禮拜五我在打工的時候
phina說ivy要來喝巧克力 所以看到她的時候也不太驚訝
後來她神秘兮兮地拿各袋子給我
裡面是餅乾模 一個是澳洲形狀 另一個是袋鼠形狀的
這兩個之前我就想要了 哈哈

打完工去吃飯然後去巨人店
已經跟我們混熟的店員 brad 照例丟下任勞任怨的christ 來跟我們聊天
喝了常喝的lady grey 想說是不是要回家作起司蛋糕
發現點心櫃裡有愛吃的紅羅蔔蛋糕
本來想點的 誰知同桌的三人愛理不理 沒人鳥我 ="=
還一致敷衍 說下禮拜一brad 會請你吃...

後來在街上隨意亂晃 (其實這是他們的陰謀XD)
emilio說要吃"東"菜 <-口齒不清 開始有嘴殘症狀出現
就說要去聚福樓吃晚餐 沒有意見的我就說好啊
一進去先去上廁所 等到我出來後
發現本來要坐的位子被換走了
那時候也沒想很多 就坐在靠近門邊的位置

點菜的時候其實也是感覺有奚蹺
因為才五個人竟然要點五道菜 @@
我還問了幾次 真的要點五道喔 不會太多嗎
此時這一團人就用誰誰誰很餓帶過

等食物的當中 本來說要回家寫作業的ivy 突然從門邊豋場!
還帶了一束香水百合 香檳還有白酒~~~ 讓我呆了一下~~

齁 真相終於大白!!
這一切都是這一團人計畫好的!!



接著拿出我的禮物們
一隻是小猛瑪象布娃娃(也是豆子娃娃成員喔)
這要提到之前canberra centre有恐龍博物館展覽
裡面就有猛瑪象 劍齒虎等等可愛的布娃娃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結果他們就去找到嚕 哈哈哈XD
因為這枚猛瑪象因為鼻孔很大所以馬上被命名為"大鼻孔"
(我的玩具的名字都滿淺顯易懂的 XD)

還有瑰柏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一條
也是phina 精心策劃的禮物
打從前一個禮拜就打探我是不是還會買一樣的護手霜
對於打工常需要的我來說實用性100%~~~



這頓飯吃的很飽 也很好吃
話說ivy 中間說了一句 "等下還要吃蛋糕勒"
其實我還沒有想到會有蛋糕這件事說 哈哈哈



這就是草莓巧克力塔~~ 我的生日蛋糕~~


吃飽後 聚福樓老闆端出準備好的蛋糕 上面還有蠟蠋喔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我又老了一歲 唉>"<

雖然這次蛋糕已經脫離Michelle的地雷區
而是出自superbane前面那家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店
這一個草莓巧克力塔還是讓每個人都吃不完
首先呢 壽星本人下刀時就發現這是一顆堅硬的蛋糕
切蛋糕切的面目猙獰 聚福樓老闆還說 "oh~~don't marry this woman~" 囧

發完蛋糕 大家吃下去都說 好甜~~
是低 這真的好甜啊啊啊
但是如果超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因為有這個蛋糕 後來聚福樓上的椰奶西米露都變的很清爽

真是開心的一天
ivy 還放下要寫的作業跑來一起過生日
她來之後也說了他們準備這次計畫的過程
包括要方便ivy 神秘出現所以我要換位子
還有為什麼在巨人店rachel要來的時候 跳過我的手機不打
點菜的時候為了待會ㄦ會來的ivy所以點五道菜
以及在巨人店一起敷衍我想點蛋糕的事(原來是今天晚上有蛋糕 哈哈)

很開心呢~~
謝謝大家喔!!!!!!!!!!!!!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