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一些日子以來
有些怪人怪事已經見怪不怪了
像是走在路上有人會迎面走來說"摳尼幾挖""歐嗨唷"
特別是在我穿裙子的時候
常會有些怪男吱吱喳喳討論
終於決定過來說一些日文....

有次還有個日本老頭一見面就批頭說日文
原來他迷路了 但是我也不會說日文啊
只能就說我不是日本人= =

最誇張的是在雪梨
在某條大馬路上在等紅燈的時候
對面是一堆OZ青少年樣子的人
等到綠燈他們衝到我們前面
對著我們大叫"sushi sushi!!!"
真是一整個囧囧囧
啊你們認識的日文只有sushi嗎
我看起來像賣sushi的嗎

昨天參加完畢業典禮
下公車走回家的路上只有我一個
剛好前面是一個亞洲臉孔的歐巴桑
不想要超越她 所以我慢慢地走在她後面
這時迎面又是兩OZ男子
靠近我們的時候突然分開
一個熊熊跳到歐巴桑前面說"congradulations!!"
起先我還以為 哇勒 他鄉遇故知嗎 一見面就說恭喜

結果他下一句
"you have a lovely daughter!"

......
....
...


那個歐巴桑還笑的很開心 = =


這應該是最近我在這裡遇到最怪又好笑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