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TSA 台灣同學會 其實都會辦不少活動
迎新 烤肉 唱歌 運動比賽 國慶日 端午節 中秋節等等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滑雪
(好吧 這是我覺得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啦~)

身為南國少年(??)臺灣高雄人一枚 
沒看過雪是非常正常的
只在電視新聞看到大家衝到合歡山上面
用淺淺一層的雪在汽車引擎蓋上面堆出混著土的小雪人
而白色對我來說 雪永遠不是第一個出現的念頭
大學外宿時單門小冰箱裡面要除的霜還比較有印象

去年沒參加TSA 辦的滑雪
原因我已經忘記了 可能當時沒那種心情
今年自己是TSA 的一員 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再參加
所以這次ski 理所當然要去 跟著TSA 的大家一起去嚕~~

做了兩張海報 其實大同小異
昨天從圖書館印了上面藍色底圖的海報
裡面黃色的小熊看起來很模糊(黑白影印)
所以今天早上趕在出去玩隻前重做了一張



把熊改成深色一點
然後底圖改用白色 這樣影印效果應該比較好
當然我心裡還是比較喜歡我起先做的那張XD

好嚕
接下來是工商時間

ANU 的TSA 台灣同學會要舉辦滑雪啦
時間是7/28 星期六
如果在7/19以前付錢 會員價滑雪120 雪板140
聽說玩滑雪板的難度比較高 是進階級
在7/19以後付錢的話 會員滑雪125 雪板145
所以當個早起鳥ㄦ可以得到便宜五元的EarlyBird Price喔!

如果去到山上不想滑雪的同學
只需要付交通費 50元
去堆堆雪人 用巧克力醬做雪花冰吃吃
應該也是不錯的啦~~~~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