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頭的天氣 真的很可怕
就連已經看慣颱風的台灣人我呢
都深深覺得此時人在外頭一定是非常心酸

emilio住在宿舍 他說他家下了一堆冰雹
唷~ 那我們這裡怎麼沒下
正這樣想的時候
外面突然像是石頭敲打又夾雜玻璃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跟rachel馬上跑到陽台去看
哇勒 真的太壯觀了~~

一顆顆的大冰雹從天灌下來
夾雜閃免錢的閃電和淒厲的雷響
我真的很高興我在家

對面商店的服務生衝出來搶救外面的東西
還把車子開到它家大型遮陽台下面
看著兩個人在冰雹中衝過街
不知道打在身上是不是會整個黑青

冰雹大概下了三分鐘
接著就是電影情節般的大雨
只是電影裡面是開消防車出來灌
我們這裡是天公伯自己出來灑
還有像是颱風的強風
再度慶幸我在家裡...
而且也很高興我家陽台是背風處.....

天公伯~~嗯..
阿多仔天公伯~~~拜託一下啦~~~
下雨可以啦 但是不要再閃電了
好可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