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軟的淡粉紅色花瓣 有一點點香味


其實我想 這會結櫻桃嗎?


這種櫻花很漂亮 但是我比較喜歡那時候在華梵看到的
三棵開滿白花的櫻樹 像是灑滿白雪一樣


喜歡這種樹跟這種星星狀的黃色小花
這在我們學校很常見到
有一點香味 走過都聽到蜜蜂忙碌採蜜的聲音


可愛的小鸚鵡!!! 它竟然停著讓我拍好久
說真的 拍到小鳥的照片最讓我開心
因為真的很難得~~~




禮拜一坐公車的途中 習慣盯著窗外看
當看到蕭條三四個月的樹木枝條尖端
開始冒出一點一點小小紅色
那一瞬間我以為眼花了
哇 才過個週末而已呢 (你們都醒了呀)

原來 冬天真的在我回台灣的一個月裡過完了
本來回來準備接受酷寒的考驗
沒想到天氣越來越溫暖 現在白天都有十五度
許多澳洲男女都恢復穿夾腳拖的好習慣
校園裡到處都是在草皮上曬著久違陽光的人們

春天要來了
我人生第一次覺得有春天真好

隨處找地方坐下來吃自己做的三明治
雖然呼吸間的空氣還不算溫暖
風大的時候還是得拉緊外套
但一切都變的好明亮
睡醒終於又聽到小鳥起床吱吱喳喳的聲音
城市開始染上顏色 不再是光禿禿的樹枝
好像又活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