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貝拉是我覺得不錯吃的一家蛋糕店
在高雄林森路上面 似乎在台南也有分店(?)
其中的栗子小派我還滿喜歡吃的
只是不便宜 100g要台幣70元

上上星期我買了一小袋栗子一直都沒煮
前天終於想到用烤箱烤一烤 每顆切成三份
然後再用派皮一小個個別包起來
沾糖沾蛋黃液 接著放進烤箱讓派皮發起來上色

剛剛試吃了一顆 我覺得我做的沒有歐貝拉的香甜
是我的糖沾的不夠多嗎 還是他們的栗子有用糖泡過呢
而且他們的栗子小派顏色比較焦黃 烤的比較久的感覺~
但是我這次做的也不錯啦
不過如果是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很沒味 需要沾東西吃吧 齁齁

嗯嗯嗯 下次回台灣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