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o's Birthday Party!!
因為期末due dates紛紛逼近 大家都筋疲力竭
就我們這些買菜好友一起慶祝
不過這是一個小小但是很有feeling的生日晚餐唷
有miran做的韓式超超超超辣泡菜加鮪魚 
henman的香港焗雞
我做的壽星指定牌草莓蛋糕 
(好吧 其實昨天買菜看到一盒一元的草莓讓我心痛了一下)


生日當然要點蠟燭 不過礙於數字蠟燭一根就要一元的經濟因素
壽星自行準備兩根蠟燭 代表任何10以上的歲數(99歲以後就要點三根了)
買不到555牌紅酒的atro 聽從老闆的建議買了另一瓶紅酒
因為她看了某部日劇還是韓劇說 蛋糕要配紅酒="=
可是我因紅酒會導致酒疹只喝了兩"滴"

燈光美氣氛佳 壽星許了三個願望


蛋糕的剖面圖
我中間作了兩個不一樣的草莓鮮奶油夾層
第一個是草莓對切整個放上去
第二個是草苺小碎丁 這樣有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還真的滿難切到一個漂亮的切面說 
吃起來 齁齁 當然是不錯吃~~
我覺得稍甜 但是其他三個螞蟻人覺得剛剛好 哈
我們四個人在吃飽飯後還是把一整個8吋蛋糕給嗑光


我本來想把壽星許願影片直接插進blog
無奈人呆手拙 怎樣都弄不好


以下是連結 相關人士請自行前往觀賞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28331&FID=438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