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因為早上掉了一小塊牙齒
剛才用手摸摸大門牙
沒想到!!!
掉了更大塊的了!!!!!!!!!!!!!
!!!!!!!!!!!!!!!!!!!!!!!!!!!!!!!!!!
!!!!!!!!!!!!!!!!!!!!!!!!!!!!!!!!!!!!!!
!!!!!!!!!!!!!!!!!!!!!!!!!!!!!!!!!!!!!!!!!!!!
!!!!!!!!!!!!!!!!!!!!!!!!!!!!!!!!!!!!!!!!!!!!!!!!

.....
幾百個驚嘆號都不足以形容當時以及現在所受到的打擊!!!!!!


喔 天啊
我兩顆脆弱的大門牙
我應該在出門前就去做牙套的
好吧 其實他們早在我大二的時候
被抽完神經後就該做了 只是苟延殘喘這麼久
每天的每天我都好害怕牙齒會斷掉
每回出門我都會想像要是跌倒會跌斷牙齒的畫面

儘管我如此小心翼翼
但這惡夢般的情景還是發生了哇
讓剛才唸書唸的半夢半醒的我
一整個嚇醒腦袋空白

不記得我夢見幾次牙齒碎成一片的惡夢
在我刷牙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沖到洗臉盆的管子裡
每次都被嚇醒然後衝去照鏡子

唉唉唉唉唉唉唉

本來我很猶豫七月要不要回家的
畢竟只有短短兩三個禮拜而已
可是因為今天這一件驚悚的事件發生
沒有選擇 只有回家找黃醫師補了
在這裡看牙醫真是要命的貴
而且以前老師說澳洲牙醫都很粗魯
我很怕澳牙醫會把剩下的大門牙搞掉

所以我七月會回家了

只希望剩下的大門牙不要再繼續破了
我真的很害怕啊




其實剛才有衝動上黑特板去黑特一下的
可是我已經說要戒掉BBS了 唉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