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我的天啊
因為早上掉了一小塊牙齒
剛才用手摸摸大門牙
沒想到!!!
掉了更大塊的了!!!!!!!!!!!!!
!!!!!!!!!!!!!!!!!!!!!!!!!!!!!!!!!!
!!!!!!!!!!!!!!!!!!!!!!!!!!!!!!!!!!!!!!
!!!!!!!!!!!!!!!!!!!!!!!!!!!!!!!!!!!!!!!!!!!!
!!!!!!!!!!!!!!!!!!!!!!!!!!!!!!!!!!!!!!!!!!!!!!!!

.....
幾百個驚嘆號都不足以形容當時以及現在所受到的打擊!!!!!!


喔 天啊
我兩顆脆弱的大門牙
我應該在出門前就去做牙套的
好吧 其實他們早在我大二的時候
被抽完神經後就該做了 只是苟延殘喘這麼久
每天的每天我都好害怕牙齒會斷掉
每回出門我都會想像要是跌倒會跌斷牙齒的畫面

儘管我如此小心翼翼
但這惡夢般的情景還是發生了哇
讓剛才唸書唸的半夢半醒的我
一整個嚇醒腦袋空白

不記得我夢見幾次牙齒碎成一片的惡夢
在我刷牙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沖到洗臉盆的管子裡
每次都被嚇醒然後衝去照鏡子

唉唉唉唉唉唉唉

本來我很猶豫七月要不要回家的
畢竟只有短短兩三個禮拜而已
可是因為今天這一件驚悚的事件發生
沒有選擇 只有回家找黃醫師補了
在這裡看牙醫真是要命的貴
而且以前老師說澳洲牙醫都很粗魯
我很怕澳牙醫會把剩下的大門牙搞掉

所以我七月會回家了

只希望剩下的大門牙不要再繼續破了
我真的很害怕啊




其實剛才有衝動上黑特板去黑特一下的
可是我已經說要戒掉BBS了 唉 殘念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tro
  • 不要難過了喔~~~~我是不會因為你牙齒不完整而嫌棄你的 畢竟我也是一個有超大兔寶寶芽<br />
    的A妹妹壓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坐飛機回台灣吧!!
  • M.H.M
  • 真悽慘!!!!!! 在國外發生這麼無助的事!!!!!! 不過別過份擔心,不<br />
    管情況多糟糕,等七月回家,黃醫師一定能搞定它,到時,又美美的啦!<br />
    <br />
    P.S. 坦然面對問題,接受問題,問題一定能解決,別讓害怕過<br />
    份侵襲妳,不然惡夢連連,書讀不下去,那可虧大了!
  • agneta
  • 好吧 我承認<br />
    其實沒有整顆牙齒都掉下來<br />
    大概破片是一粒米那麼大<br />
    但是對於牙齒的部份<br />
    本來我就是很神經兮兮的咩<br />
    這一小塊已經是我的一大塊了啦~~~~<br />
    真的很怕又破了>"<<br />
  • ivydaydream
  • 其實我的門牙也是補的~~~~~<br />
    由於小時候的意外~~~~<br />
    他就缺了一角~~~~~~<br />
    不過這裡看牙醫是真的很貴~~~~~<br />
    而且沒有保險~~~~~<br />
    不過別擔心~~~~~~<br />
    你還是很可愛的~~~~~<br />
    呵呵~~~~~
  • agneta
  • 所以我要撐到七月 回台灣看牙齒咩~<br />
    這裡什麼都貴 看牙齒又沒保險我根本不敢想~<br />
    還是我們台灣的醫療又方便又好~~~~<br />
    <br />
    只是不太能呵呵笑就是了=_=
  • cythiaho
  • 後來牙齒做起來了嗎?<br />
    有牙套保護脆弱的牙齒還是比較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