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跟你說到話,因為你去阿里山修電腦了。

沒什麼,嗯,只是有些不習慣。

不知不覺地,這樣子的習慣已經維持四年多了呢。誰也不曾
預料我們會在一起這麼久,其實就算是我自己也從來沒怎麼
預期過。你想過嗎?

平平淡淡的感情,清透地沒有阻攔,像一蓬羽毛般的種子飛
呀飛到地到了某個轉角,少了風的吹送而定了下來,卻一待
就是好久,綠芽蹦出頭用力呼吸,一眨眼生氣蓬勃長高好多
,笑盈盈搖晃著葉子。

你也從很笨很呆的貝殼中走出來了,不是嗎?

也許有些時候我覺得你好平凡,而且我們真的沒有什麼相似
的地方,有些人叫這做互補,但我不想去想那麼多,也許世
界上沒有必要什麼都有答案。我想,沒有人是完美的,再怎
麼契合的佳偶還是兩個獨立的生命,也是需要適應與磨合。

既然如此,那麼一開始就不同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吧。只
是我還是花了好些時間才從認知到瞭解,而後在接受與懷疑
中擺盪許久。是不是只要有些共通的成分就好了呢?

有時候我會想到這些事情,再看看別人的故事。某些時刻我
會氣的想揍你,有更多時候我會拍拍胸口說還好。注重的點
不一樣,看到的也會不一樣,傷心與開心的程度也不一樣。

唔,到底在說什麼呀?

其實我只是想跟你說,每天晚上我都要玩接龍,不然覺得睡
覺很冷。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