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atro來家裡吃飯 我試做了可麗餅~
其實我根本沒吃過可麗餅
總覺得料那麼少又那麼貴 還一堆人排隊是怎樣
所以今天其實是以一個 每次都當旁觀者的心態來做的



我覺得餅皮的味道還不錯 尤其加了黑芝麻變的更香
裡面的料有苜蓿芽 起司 香蕉 優格 奇異果 蘋果 葡萄
算是健康取向的一道食物

但是因為我沒有那根做可麗餅必備的小工具
就是可以把餅皮平均攤平的東西
所以只好用飯匙努力把麵糊推開推勻
有點像在塗面膜一樣

不過做了兩個以後就比較有經驗了
可以攤的比較均勻 但還有另一項困難點
就是如何把餅皮折起來像人家賣的那樣呢
其實真的頗有難度說

煎的太脆 折起來的時候容易裂開
裡面的優格會跑出來 (結論是 優格最後完工再放)
煎的太軟 就沒有那個可麗餅的感覺囉
以後應該再多做幾次試試
反正麵糊材料很簡單 一下子就可以完成~


晚餐另一個主餐是---
 "蛋包飯之缺了蛋皮的蕃茄培根熱狗炒飯"
味道還不錯說!

為什麼名字這麼長呢
原因是本來我做好炒飯之後
還想嘗試把它做成蛋包飯 沒做過新鮮咩
不過事後證明還好我沒有再做蛋皮
因為光吃完這個加上可麗餅
我們兩個肚子就太撐了以至於行動困難
胃好像要炸掉一樣......

其實我才用了一碗飯 兩個人吃還這麼飽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