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了三個月的access program終於結束了
老早就買好2/4一早四點的車票 旅館也訂好
誰知道我們ANU Tech的老大哥peter熊熊宣佈期末考是2/4上午10點
真的很沒道理 當初簡章上就是寫2/3課程結束
當然大家有權力安排自己的行程
有些人都已經訂好要回家的機票了還被硬性要求要延後
而必須在2/4考試的理由只是因為教室不夠用
為什麼教室不夠用呢 是因為前一陣子招收一大堆的韓國遊學團

要人家改機票 改行程 成本都是學生出
自己只出一隻嘴 老師幫我們講話也全部沒效
我同學家裡有長輩過世 特別延後喪禮等他回去
結果照樣要改期 去溝通也沒有用
還嗆我同學說他自己弟弟上禮拜死了他也沒去看
哇勒 自己沒血沒淚還怪人家小題大做
改個機票要150澳幣 不補助
反正完全都是學生自行承擔

我呢 不可能為了這種機車的人去改變自己的行程
再說要延後對我們來說 也幾乎是沒有時間喘氣
這樣文從Sydney回來隔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根本不想鳥這個爛peter
我相信我的成績一定可以過

但是我禮拜三去拿成績
哈哈 連各分數也沒有
只有一句 uncompleted
好 算你狠 我過去三個月成績都不給我
沒關係 本小姐還是照樣可以唸ANU
不過我會強力反宣傳你們這間爛店

學生越收越多 該給的設備卻總是如此有限
整棟樓超過200個學生 只有兩台印表機 九台電腦
故障率超高 用各無線網路就吱吱叫
最後乾脆連無線網路都關掉
印表機最糟糕 每次要交作業大排長龍又剛好故障
弄得大家怨聲載道 作業印不出來

真的是見鬼的一間爛店
好在我的老師都很好
只是上面那顆爛掉的大頭真是不可理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