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大年初三就會去坐飛機來澳洲了
到坎培拉就是大年初四
除了背台灣特產大同牌電鍋以外
還揹了大棉被還有一堆我要的東西
可說是要用人工快遞把機票錢利用的淋漓盡致

雖然2/1那天我還要上課 但想當然去接機比上課重要
還好我平常除了錯字多以外 其實還是乖寶寶
老師應該不會太在意

2/3考完試以後 我就有兩個禮拜的自由時間
難得人家來這裡 一定要好好出去玩一玩
但是坎培拉實在是太無聊了
除了動物園 新國會 美術館 Canberra Center
我還真的想不出能帶他去哪裡玩

Atro Miran Chie 三個人很早就決定要去Sydney唱KTV
其實沒什麼人甘願留在這小鳥地方
唉 要去哪裡玩真的是大問題

如果要去雪梨 來回一趟車錢是50元
算是還ok的價錢
如果要去墨爾本 坐車單程就要8小時
而機票又很貴 尤其是飛回坎培拉的機票
可能是都沒有人要來
機票差不多都要上百元 實在很貴說

還有住宿的問題...
好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