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兩間房子 感謝Atro同學熱情陪我去~
第一間就是她之前homestay媽媽朋友的房子
說有一間flat可以租我
去看了才知道 原來flat就是兩層樓的一樓
面積是不小 可是什麼也沒有
而且感覺有點舊舊的
因為本來說那間很大可以隔成兩間
一問之下 原來所謂的隔間
只是像辦公室隔間的兩片格片
喔喔 這怎麼行?
真是快昏倒~

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她們 雖然她們說這是妳的選擇
只好說我要跟Henman討論一下
最後再用他的名義拒絕人家好了

第二間是在Dikson 這是坎培拉的中國城
中午我們在這裡吃過午餐以後
(海鮮混合鴨肉湯麵 裡面有花枝片還有一隻蝦子 超happy!)
就慢慢地晃過去看房子

這間其實是算公寓 這裡公寓都很多戶連在一起 像社區
但我在這裡比較喜歡公寓勝過房子(就是我homestay家那種)
因為住公寓安全多了 出入都有門 要有鑰匙才能開
也不必照顧花園

不像房子(house)四面八方都是開放的空間
頂多用樹木擋一擋 畢竟有心人士還是可以直接跑進房子裡
況且這裏也不裝鐵窗的 一樓門窗總不能一直開著不透氣
花園不整理就會被罰錢

房間在三樓 是頂樓
有大陽台 可以看到購物中心
裡面應該有附冰箱微波爐烤箱洗衣機烘衣機冷氣等等
離市區搭公車10分鐘 從市區走路去學校要15分鐘
生活機能因為就在Dikson城裡面所以很方便

缺點是只有一間衛浴(廁所浴室是分開的)
沒負全套家具 所以我要買床和桌等等
還有這間屋主希望房子是要賣的
所以假日會開放一小時讓人看房子

不過房子仲介就在這間公寓的樓下 是一個可愛的老阿公
如果他帶人來看 我不介意~
所以我會把這間公寓列入考慮

接下來這個禮拜是密集看房週
我的homestay媽媽也很擔心我(雖然食物很難吃)
昨天還把周六報紙上所有招租的廣告看過一次
覺得不錯的就劃圈
她說她有預感我這禮拜就會找到新房子
然後記得要回來看看她
呵呵

明天我就會一家一家開始打電話
加油加油 柑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